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和我的祖國》終極預告 獻給每一位平凡而真實的中國人

2019-09-27 14:18: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陳凱歌任總導演,黃建新任總製片人,張一白任總策劃,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7位導演合力打造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今日發佈終極預告。

  《我和我的祖國》將鏡頭對準新中國成立70年來7個經典歷史瞬間背後的平凡人。預告開頭以一句“他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道”作為引入,正是這些在祖國大事背後默默奉獻、沒有留下姓名的無名英雄,以他們的付出構築成祖國蓬勃發展的每一個腳步。黃渤飾演的天安門廣場旗桿設計安裝者林治遠,為保障開國大典上新中國第一次升起五星紅旗萬無一失,一個多月沒回家和妻子團聚;張譯飾演的國防科技事業科研人員,為研製我國第一顆原子彈,與自己的女友斷聯三年;宋佳飾演的空軍女飛行員,為保障空軍閱兵圓滿舉行,甘當“備飛”奉獻“小我”。

  影片總導演陳凱歌介紹影片描繪的“不僅僅是祖國的發展和進步,更是推動發展和進步背後的每一個中國人”。“我”和“我的祖國”是子女和母親之間的關係,“我的祖國”和“我”是大海與浪花之間的關係,祖國的繁盛昌榮離不開每一位中華兒女的努力。

  影片總製片人黃建新談及影片創作初衷,“希望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時間節點,用‘光影’致敬‘光陰’,用心、用情、用功講好我們的中國故事”。《我和我的祖國》上映在即,全民期待值不斷邁向新的高峰。影片預告全網累計播放量破億,引發網友大量關注與討論,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近二十次。影片主創陣容強大堪稱“中國電影夢之隊”,匯集華語電影7位頂級導演和黃渤、張譯、吳京、杜江、葛優等50余位實力演員,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傾情打造。用總製片人黃建新的話説“這是中國電影人送給祖國最好的禮物”。以觀看《我和我的祖國》這種極具儀式感的方式為祖國慶生,已成為全國觀眾的共同期待。 

  據悉,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將於9月28日在全國範圍33座城市展開超前點映,9月30日全國正式上映,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