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達人秀》升級版無人機表演震撼加倍

2019-09-29 13:23:08|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本週日,東方衛視第六季《中國達人秀》第八期將進入新階段的達人征程!由沈騰、楊冪、金星、蔡國慶四位夢想觀察員分別主導的四場夢想衝刺夜,將呈現28組選手的驚艷蛻變。本期節目,楊冪挑選的7組選手將率先亮相,讓人印象深刻的無人機表演還將帶來怎樣的震撼與感動?楊冪又為何滿臉寫著“我太難了”?

  升級版無人機表演震撼加倍,沈騰讚其超出預料

  第二期節目中,點亮五星紅旗的700架無人機表演成為了本季《中國達人秀》的高光時刻。作為楊冪的黃金按鈕選手,石哲元和他的無人機將在夢想衝刺夜帶來怎樣超越前作的表演,備受大眾關注。

  值得期待的是,700架無人機隊伍此次將升級為1000架,並且此次無人機表演將呈現出更立體的視覺效果。由於初賽的表演收到了未曾料想的反響,石哲元坦言,自己壓力還是很大的。關於表演主題,石哲元表示,“我覺得科技永遠是跟這個社會在一起的,今年正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我們就想著用科技來向我們的祖國致以最真摯的祝福”。

  而這樣的表演也再度給夢想觀察員與觀眾們一次強烈的心靈震撼,沈騰評價稱,“初賽的時候,表演已經很震撼了,沒想到今天仍然會給我們這樣的感受”。蔡國慶也十分動容,起身向石哲元敬了一個軍禮,並稱讚其“退伍不褪色”的軍人本色。

  石哲元透露,如果自己能夠進入年度達人盛典,將會用更多、更新、更好的科技呈現更驚艷的表演,讓更多人看到中國科技的進步,讓世界看到我們中國科技的美。究竟石哲元帶來了怎樣的無人機表演?他又能否獲取年度達人盛典入場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