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中國女排》發佈特別視頻 “鐵榔頭”郎平驚鴻一瞥

2019-09-29 11:04: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29日,由導演陳可辛執導,許月珍、張一白監製的電影《中國女排》推出“女排世界盃特別版視頻”慶祝女排姑娘奪冠。視頻逼真再現了中國女排奪取世界首冠的榮耀時刻,“鐵榔頭”郎平的風采重現大銀幕。

  “女排世界盃特別版視頻”再現了1981年中國女排奪下首冠的激情瞬間:拼盡全力地扣殺、奮不顧身地撲救、血肉之軀築成網前的銅墻鐵壁!頗具年代感的蓬鬆燙髮,經典的白色隊服,讓人瞬間穿越回八十年代,連比賽時女排對戰的走位都1:1還原,畫面逼真,難分真假。視頻中,初出茅廬的郎平驚鴻一瞥,怒吼、跳躍,神形兼備,昨日重現。

  電影《中國女排》講述幾代中國女排的奮鬥歷程,再現她們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歷史瞬間,勾連起跨越30多年的熱血記憶,詮釋中國力量。

  據悉,電影將在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