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期】1+1觀影團:《急速逃脫》驚險懸疑

2019-10-08 14:08: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懸疑電影《急速逃脫》將於10月12日全國上映,影片由克利斯汀·阿凡特執導,沃坦·維爾克·默林、漢娜·赫斯普朗、克裏斯蒂安妮·保羅等主演。作為一部高品質、高評分、高口碑的電影,《急速逃脫》在國外上映後獲得較高讚譽,更被影迷稱為救贖版《生死時速》。在《生死時速》高速駕駛不能停車的基礎上,《急速逃脫》著重刻畫對親情的演繹,情感上更加飽滿真實,當危險來臨時,面對妻子的懷疑和警方的不信任,父親卡爾將如何拯救他的一雙兒女,迷霧重重的劇情走向極具看點,也讓眾多影迷充滿好奇與期待。

  《急速逃脫》海報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電影票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國際在線觀影團# 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並@ 一位你的好友。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郵箱350932627@qq.com(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