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殺手》曝新預告 李安拍影史革命性動作片

2019-10-08 16:59:2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雙子殺手》國際版海報  

  10月8日,電影《雙子殺手》曝光了一支“殺手遊戲”版預告,一幕幕刺激的動作場面,配合著超燃節奏席捲而來,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日前的全球路演中,電影逼真的視覺效果、酣暢淋漓的動作場面帶給海外觀眾許多驚喜。

  而李安一貫隱藏在題材背後的深沉情感也令人觸動。電影中,年老的威爾史密斯一心想拯救年輕的自己,讓他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從而實現自我救贖,引來不少人尤其是中年人的共鳴。預告中,兩人生死對決的揪心畫面,配上不斷重復的“我們要結束這一切”,讓人對故事的結局充滿好奇。

  隨著預告一起發佈的,還有一張國際版海報,威爾史密斯和年輕的自己Junior同框。威爾持槍在前滿臉堅定,身後是巨大的Junior,眼神迷茫。頗有設計的一大一小人物構圖,似乎預示著兩人之間複雜的關係和情感。

一老一少威爾史密斯摩托車逃殺

  李安式動作片

  感官刺激背後,是揪心情感

  目前陸續曝光的全球影評中,電影呈現的身臨其境的觀影感受,獲得了觀眾的一致肯定,紛紛給出了“大膽罕見”、“驚艷震撼”的好評,有觀眾表示“動作場面好像就在眼前發生的,尤其是爆破戲,忍不住想用手去擋那些火花。”如此逼真的視覺效果,是源於李安挑戰用高幀+3D技術拍攝,在這種格式下,每一個動作的細節被無限放大,強烈的視覺衝擊帶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體驗。

  而老少威爾史密斯之間的追逐搏鬥,不僅讓觀眾看得很爽,也看得心痛。一個想要殺了對方,一個想要拯救對方,兩人最終能否成功和解,讓人很是期待。

 

威爾史密斯上演絕地追擊

  老少威爾史密斯赤手搏鬥

  4分鐘打戲摳了9個月

  預告中,老少威爾史密斯地窖赤手搏鬥的畫面,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拳拳到肉的真實感,讓臺前的觀眾看得很興奮,但卻難倒了幕後的特效團隊。用高幀+3D拍動作戲本身就很有挑戰,因為人物的每一絲肌肉反應都會被清晰捕捉到,而動作戲的主角之一,年輕的威爾史密斯,還是用特效做的數字真人,難度之大可見一斑。

  在高幀這面“放大鏡”下,特效團隊別無選擇,只能一塊塊肌肉、一層層皮膚地狠摳。這場只有4分鐘的打戲,最終製作了長達9個月之久,只為讓年輕的威爾看起來更真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