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雷佳獻唱同名推廣曲

2019-10-10 10:21: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領銜出品,陳凱歌任總導演、黃建新任總製片人、張一白任總策劃,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七位導演共同傾力打造的國慶檔獻禮片《我和我的祖國》發佈由雷佳演唱的同名推廣曲MV。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同名推廣曲由中國人民解放軍文工團歌唱家雷佳深情獻唱,在保持原作情感基調的基礎上注入新時代的生命力,使這首經典歌曲展現出歷久彌新的魅力。雷佳明亮甜潤的嗓音極富張力和穿透力,與電影7個時代中普通人與國家之間緊密相連的故事情節相互呼應,搭配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影片片段,唱出中華兒女對祖國的深厚情感。

  華夏神州,萬里河山,換盡舊顏。同名推廣曲MV以兩個時代身著不同軍裝小號吹奏者揭開序幕,隨著雷佳的動人歌聲,電影畫面與今年國慶大閱兵鐵流滾滾、戰鷹掠陣的畫面完美銜接。MV中,雷佳身著一身軍裝、盡顯軍人本色,閱兵式上受閱部隊軍容嚴整、軍威雄壯,致敬方陣中曾浴血奮戰的抗戰老兵令人動容。不同時代的面孔,面對祖國,他們心中的萬語千言,不約而同化為同一個動作——敬軍禮。

  票房高走、口碑爆棚、熱度飆升……電影《我和我的祖國》自上映之初一路高歌猛進,屢創中國影史佳績。截止10月10日,電影累計票房已突破23億,創國慶檔歷史最高票房紀錄,勢頭強勁挺進華語影史票房前十,高居2019年度票房第四。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也憑藉6176萬觀影人次成為國慶檔累計觀影人次影史第一,助力今年國慶檔觀影人次首次突破1億,推動市場大盤再回高點。憑藉貓眼9.7、淘票票9.5、豆瓣8.0、微博大V推薦度94%的傲人成績,電影在同檔期影片中脫穎而出持續9天穩居全平臺口碑第一,並以91分創下單片滿意度新紀錄,成為國慶檔最大贏家。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顛覆以往傳統獻禮片,將鏡頭對準每一個普通人與歷史瞬間的交匯,一幕幕平凡質樸的生活圖景,細膩書寫出國人純粹而偉大的家國情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