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坤登雜誌封面 古典詩意大片現質感

2019-10-10 09:38:5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近日,陳坤《時尚先生》十月刊封面發佈,主題為“上山,下山,愛”。這是陳坤第7次登上《時尚先生》封面人物。  本期封面故事的拍攝,取景于意大利南部島嶼西西裏中的山頂古堡之內,陳坤跟隨上世紀經典電影的路徑,探尋表演的魅力與記憶,展現以演員身份為主核心的成熟質感,整體大片古典又詩意。意大利南部的陽光灼熱又真實,展現出陳坤獨屬的光澤感以及他成熟男性的多元化層面,既是古典沉澱的,也是優雅慵懶的。 

  在採訪中,陳坤談及了自己從演員身份出發之後展開的探索——專注心靈公益的“行走的力量”以及專注表演教育的“山下學堂”,“看上去我做了那麼多,其實我只做了一件事 ,就是讓我感到好奇的事情 。”

標簽:陳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