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約在冬季》定檔11.15 馬思純霍建華“如約而至”

2019-10-12 10:09: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電影《大約在冬季》公佈了一組定檔海報和預告,宣佈電影定檔11月15日。

  電影《大約在冬季》由饒雪漫同名小説改編,衍生自轟動歌壇傳唱至今的齊秦金曲IP,講述的是洛杉磯長大的女孩小念(文淇 飾),因一場變故隨看似冷漠的母親安然(馬思純 飾)回國,偶然發現的一張琉璃手鏈的照片,意外揭開一段被母親塵封近三十年的愛情故事——北師大才女安然與台灣男生齊嘯(霍建華 飾)在1991年齊秦演唱會上邂逅相識相愛,這段熱烈的愛情卻屢屢因為誤會、變故和時代原因遺憾分離。當有機會再次重逢,會重燃?會逃避?還是會放下?結局,大約在冬季揭曉。

  在片方發佈“如約而至”主題海報中 ,馬思純與霍建華深情相擁,似有輕語呢喃,額頭相抵,情不自禁流露出來的愛意讓人回味無窮。海報中“11.15 如約而至”與 “沒有我的歲月裏,你要保重自己”的文案情緒呼應,仿若一場與觀眾的承諾和叮嚀,將離別的氛圍渲染到了極致。

  此次公佈的“如約而至”版定檔預告還首次曝光了電影主演陣容,魏大勳、張瑤、林柏宏、 文淇、侯佩岑等實力與口碑兼具的演員陸續出現,也將觀眾對電影的期待推至高潮。

  據悉,電影《大約在冬季》已定檔于2019年11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