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攀登者》北大專場放映 登山經歷助胡歌還原角色真實

2019-10-12 09:26: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1日,電影《攀登者》舉辦北大專場放映活動,電影出品人任仲倫,領銜主演吳京、張譯、胡歌驚喜亮相北京大學百年紀念講堂,而1975年登珠峰英雄桑珠,北大山鷹社傑出代表方翔、魏偉出席了本次活動,與觀眾一道共同就“攀登者·正年輕”的主題開展了一場追溯攀登榮光的思想碰撞之旅。

  映後見面會上,談及為何憧憬與北大學子的直接對話,吳京表示:“最近《攀登者》聽到了很多的聲音,很複雜。但我還是想聽一聽更多的聲音,北大是思想碰撞的地方,還有最專業的民間登山組織山鷹社,我們《攀登者》劇組也來北大學習一場。”張譯則娓娓道來:“北大是最牛的大學,有全國最牛的學生,這些青年有著最時尚、最質樸的靈魂,我們這個電影特別想聽一聽大家的意見,你們的意見對我們這部電影非常重要。”胡歌深切感慨道:“雖然我沒有實力憑分數進來,但今天能夠和這部電影一塊來,我覺得很榮幸。第二個原因,是今天的主題是攀登者·正年輕,無論是臺上的你們,台下的你們,包括任總我們都還年輕,只要有攀登精神的人,就是年輕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