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高幀3D讓《雙子殺手》視效震撼 李安坦言:願意繼續做電影的探路人

2019-10-14 10:3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2日,電影《雙子殺手》攜手CINITY放映系統在京舉行了看片活動,導演李安出席映後活動,與現場觀眾進行交流。據悉,《雙子殺手》將於10月18日在全國上映。

  電影《雙子殺手》是李安首次嘗試用高幀+3D技術拍動作片。從當天觀眾的反應來看,電影在動作場面上的沉浸式視覺呈現,給了大家很多驚喜。有人用“動作電影新高峰”、“電影的新革命”來形容李安的突破。面對大家的稱讚,李安的態度卻是十分謙虛,“我不敢講是里程碑,只是拋磚引玉,希望能引出更多好的作品。”看到國內第一批觀眾,李安心情十分“近鄉情怯”,坦誠地分享了自己為什麼使用高幀技術的原因,“它讓我體驗到了一種屬於數碼電影的新鮮美感,跟我過去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好像給我開拓了一個新的世界,我看到了電影的更多新可能,這讓我不能不去嘗試,哪怕前面的路再辛苦。”

  電影中的年輕版威爾·史密斯Junior,是李安用特效創造的數字化真人。這也是電影最初吸引李安的重要原因之一,“現實世界裏返老還童是不可能的,但電影世界裏可以。看到你熟悉的人跟過去的他並排一起演戲,這種感覺是很奇妙的。”為此李安攜手500多名頂尖特效師,潛心打磨了兩年,才把威爾史密斯從“老臉皮”變回了小鮮肉。“我就像一個研究員,帶著大家一點一點地研究他的臉、他以前的表演、他的心態,當然最讓我感觸的是,我看到了時間究竟在人身上做了什麼手腳,這是非常可貴的經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