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鈺瑩、阿牛驚喜現身首期《嗨唱轉起來》

2019-10-15 15:06:20|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10月18日本週五晚20:10,湖南衛視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即將播出。此前,節目官宣了謝娜和羅志祥擔任嗨唱大玩家、大張偉和鳳凰傳奇擔任沙發客,引發了不少熱議。今天,節目再度官宣了四位沙發客來賓——楊鈺瑩、阿牛、郭麒麟、林允

  楊鈺瑩謝娜《偶像來了》再同框 阿牛“重出江湖”帶你“時光倒流”

  作為一檔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將召集各領域的音樂達人新唱最有國民度、最具時代意義的經典歌曲。當然,也會請到不少國民記憶中的歌曲原唱來親自演唱,帶領觀眾一起回到記憶中的美好時光。

  首期節目就請來了楊鈺瑩和阿牛兩位國民歌手。作為華語樂壇甜歌天后,楊鈺瑩留下了《我不想説》《輕輕地告訴你》《心雨》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這次來參加《嗨唱轉起來》楊鈺瑩會以怎樣驚喜的方式出現?又會演唱哪些經典曲目?

  另一大看點是,楊鈺瑩和嗨唱大玩家謝娜在《偶像來了》之後再度同臺。節目現場,謝娜還重現了模倣楊鈺瑩的經典時刻,誇獎崗崗“像畫上走下來的人一樣”,勾起觀眾不少回憶。

  而另一位讓大張偉都倍感驚喜的來賓,便是以一曲《桃花朵朵開》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手阿牛。雖然暫別江湖,但江湖總有他的歌,就連謝娜都表示,自己的女兒在公園坐搖搖車的時候,放的還是這首歌。阿牛這次“重出江湖”,自然引發了一波讓人感動的美好回憶。

  郭麒麟為心儀選手“拉桿”被調侃戀愛了 呆萌林允錯認郭麒麟為阿牛

  首期節目中,《嗨唱轉起來》的沙發還喜迎郭麒麟和林允兩位新生代嘉賓。在節目開始之前,兩人對於自己的拉桿標準還是很明確的,郭麒麟表示自己會跟著大張偉的眼色行事,林允則表示自己偏愛天籟之音。

  不過,説歸説,沒有誰能逃過“真香”定律。當郭麒麟遇到一位唱跳俱佳的嗨唱歌手,什麼原則就瞬間拋到了腦後,第一個為其拉桿,引得在場嘉賓紛紛調侃其“戀愛了”。謝娜笑稱,表演的時候,甚至都看不見郭麒麟的眼睛了。

  究竟是怎樣的選手讓郭麒麟“心動不已”呢?週五就知道答案啦!話説回來,雖然郭麒麟在面對“圍攻”時無力還口,但爆料起別人來,還是很利索的。

  阿牛登場後,在場嘉賓一致認為他和郭麒麟有著超高的相似度,郭麒麟則順勢接話道,“節目開始前,林允過來和我打招呼説,阿牛老師好”,逗得全場大笑。話説,少班主,我們呆萌的林允不要面子的嗎?

  湖南衛視《嗨唱轉起來》即將於10月18日起每週五晚20:10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