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那件小事》首曝校園版海報 賴冠霖趙今麥共述成長那些事

2019-10-15 15:42:26|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日前,由綦曉卉執導,賴冠霖、趙今麥領銜主演的《初戀那件小事》首曝校園版海報,賴冠霖、趙今麥、柴蔚、王潤澤、王博文、陳柯帆一眾主演身穿藍白校服排排而坐,青春洋溢,手捧繪畫顏料的有愛互動則將校園青春的美好盡情展現。

  作為第一次出演電視劇的“新人”,賴冠霖從官方海報到花絮劇照的陸續曝光,無不讓粉絲和網友驚喜:不管是推著單車前行還是牽著氣球發呆,含氧量爆表又滿滿少年氣的“學長”梁又年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而與賴冠霖的“美好形象”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古靈精怪的趙今麥在此次曝光的海報劇照中則以校服、爆炸卷髮加“酒瓶底”眼鏡的“醜小鴨”形象出鏡,令人對平凡而又不平常的“夏淼淼”也是倍感好奇。然而兩人海報中坐在課桌前涂著彩色顏料打鬧的模樣,無不透露著校園的清純與小美好,#賴冠霖趙今麥校服照#陸續空降全網各大熱搜,更有網友感慨 “看到賴冠霖趙今麥校服照太親切了,仿佛一秒夢回高中,這就是青春最好的模樣”。

  與此同時,觀眾也在電視上首度看到《初戀那件小事》官方預告片,宣佈即將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開播、芒果TV全網首播。賴冠霖、趙今麥等人將共同開啟青澀懵懂的半糖氣息,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被滿屏的青春氣息甜哭,“坐等開播”。

  在眾多電視劇類型中,青春劇一直是大眾偏愛的題材。《初戀那件小事》作為展現當下校園真實生活的最新之作,製作團隊在內容呈現上也進行了很多創新,並基於青春勵志、共同成長等核心標簽來講述青春故事,旨在還原最真實的校園生活狀態,讓觀眾找回初心重拾熱愛與成長。

  劇中夏淼淼在學長梁又年的影響下一步步讓自己變的更好;而男神學長在夏淼淼不斷堅持的個性影響下,也逐漸打開自己的心結,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困境。男女主演賴冠霖、趙今麥作為時下年輕努力的“超新星”代表,也將給少年感和青春力帶來更多驚喜。而主角梁又年、夏淼淼、林開拓、何欣等人相互鼓勵的成長過程,更是對青春友誼共同前進的印證,也將引發大批共鳴。在眾多網友的期待聲中,該劇即將播出,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