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棧3》劉濤任老闆 用奮鬥精神講好黃河故事

2019-10-15 15:50:59|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湖南衛視經營體驗類節目《親愛的客棧》第三季日前已經在寧夏中衛圓滿殺青,將於10月25日(下週五)正式播出。客棧的老朋友劉濤暖心回歸,從溫柔老闆娘變為客棧大BOSS,即將在黃河岸邊再現“安迪劉”,和夥伴們一起給大家帶來新的故事。

  探班合影

  “慢綜藝”轉型“職場綜藝”奮鬥創收展現真實職場

  本季節目依然以客棧經營為中心,向人際關係和情感等話題延伸;和前兩季的“慢綜藝”不同的是,本季節目會更多聚焦在當代職場生存現狀和由此産生的情感訴求,是一檔能夠引發年輕人共鳴的“職場綜藝”。客棧老闆劉濤、助理陳翔和六位員工齊聚在寧夏中衛黃河宿集,共同用奮鬥向上的精神去完成客棧的創新性營收目標,在考驗自我的同時實現夢想,併為環保、公益事業助力。

  作為客棧老闆,劉濤要在前來應聘的六位員工中挑選一位成為自己的合夥人,而六位候選人來到客棧後,完全脫離以往在熒屏上的光環,作為普通的客棧員工努力拼搏,通過完成旅客接待、方案宣講、開發創新性營收項目等任務,一步步證明自己的工作能力,竭盡全力爭奪客棧合夥人資格。伴隨著真實的職場競爭壓力,他們都會有怎樣的亮眼表現呢?

  劉濤在黃河邊

  劉濤變身客棧老闆 制定嚴厲kpi考核員工

  在前兩季《親愛的客棧》中,劉濤、王珂這一組夫妻檔共同經營客棧,兩人優勢互補,將客棧事業做得風生水起。本就擅長經營管理的王珂負責統籌全局,劉濤則更多從細節入手處理各種事務,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聯繫,更多展現的是細膩溫柔的一面。此次劉濤回歸客棧,由老闆娘轉變為客棧大BOSS,開始自己把控全局的她仿佛就是安迪本人,以十足的魄力帶領著一眾員工全力衝擊客棧的營收目標,表現出超強的工作能力和領導能力。

  作為老闆,認真、細緻的劉濤總能將客棧的大小事務都處理週全,做得面面俱到;但在這樣的一個職場中,比起直接告訴員工如何做事,她更多時候扮演著一個“引路人”的角色,循循善誘,讓員工自己解決問題,並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一定的幫助,從而幫助他們快速地成長起來。劉濤曾經説過“我感覺自己有時候就是安迪,她住在了我的心裏”,在本季《親愛的客棧》中她就表現出了自己如同安迪的一面,但她本人比起自己在電視劇中所飾演的這一角色要柔和許多,雖然在工作上有著相當嚴格的要求,但大多時候對待員工都很親切隨和,懂得照顧員工的情緒。她是老闆,更是大家的良師益友。

  劉濤在沙漠

  力圖講好黃河故事,助推綠色發展

  《親愛的客棧》從如夢似幻、充滿詩意的瀘沽湖啟程,又走過了美麗純凈、猶如童話的阿爾山,此次來到“塞上江南”寧夏,在黃河岸邊再次出發,于雄奇大漠和秀美水景之間繼續展現祖國壯麗山河之美,開始書寫全新的黃河故事。如同湖南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副臺長、總編輯、湖南廣播影視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華立所説:“《親愛的客棧》內核不是簡單的明星真人秀,它體現了當今中國發展到現在的審美需求和新的生活方式。”而對於節目主題,節目監製夏青曾提過和前兩季有所區別:“第一季節目是‘慢下來去生活’,第二季是‘創造美好生活’,第三季的主題想強調的是奮鬥。客棧員工非常用心和努力,老闆的要求非常嚴格,他們是在用奮鬥的狀態去完成目標。”

  據悉,《親愛的客棧》第三季將於四季度每週五晚在湖南衛視正式開播。客棧的全部收入都將用於支持公益事業,希望在改善當地居民生活環境的同時,也幫助居民提高經濟收入,助力黃河周邊旅遊經濟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