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2》定檔 張國立郎朗陳意涵三對夫婦詮釋多元幸福

2019-10-15 13:21:07|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今日宣佈定檔,節目將從10月17日起每週四晚八點在騰訊視頻獨家上線。此外,官方還公佈了首支預告片。在預告片中,觀眾可以看到張國立鄧婕、陳意涵許富翔、郎朗吉娜·愛麗絲三組明星家庭在幸福小屋相處的點點滴滴,三組明星夫妻在節目中也分別表達了各自對二人世界的嚮往。作為一檔親密關係真情秀節目,《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在真實記錄三組夫妻在“幸福小屋”生活狀態的同時,更是將婚姻生活的幸福細節呈現給觀眾,讓大眾能在其中總結自己的幸福方法論。

  自上周張國立等人以“幸福練習生”的身份宣佈加盟節目後,網上討論聲就不絕於耳,“好奇紀曉嵐和王熙鳳會不會毒舌互懟、陳意涵會不會隨時對許富翔撒嬌分分鐘撒狗糧、郎朗和吉娜會不會上演四手聯彈”。由此可見,觀眾對三組明星家庭的“二人世界”充滿好奇,那遠離現實生活繁雜日常的干擾,風格迥異的眾人在幸福小屋上演什麼故事呢?期待節目開播。

  張國立鄧婕

  傳統婚姻如何保鮮?

  “長跑夫妻”張國立鄧婕提供幸福藍本

  “影視演員”是張國立鄧婕夫婦身上最顯著的標簽。塑造多個經典角色的二人,陪伴了幾代人的成長,是無數人心中的童年回憶,而他們的愛情也被譽為娛樂圈的典範,“愛情最好的樣子,不就是戲裏戲外,都能牽手相依”。張國立鄧婕是如何為愛情保鮮的?或許觀眾能從節目中找到答案。鄧婕以幸福練習生的身份報道時,表示“懟你變成了愛你的習慣”,張國立順勢接道,“在懟與被懟間練習,我有信心未來更愛鄧老”。也許在婚姻關係中,怕的不是“互懟”,而是無話可説。除了“相愛相懟”,看得到彼此的付出,也是他們愛情保鮮的重要秘訣。在接受採訪時,張國立多次感謝妻子對家庭的付出,“一人承擔家裏的事情,確實不容易”;而鄧婕也很感謝丈夫對自己的包容與支持,“當我回歸家庭後,偶爾想出來工作,他還是很支持,這讓我非常感動”。

  前段時間,張國立穿搭大賞卡點視頻熱傳引起網友廣泛關注,很多人好奇生活中的“果粒叔”是什麼樣子。許久未出現在大眾眼前,“回歸家庭”的鄧婕生活狀態究竟如何?這些,都將在10月17日上線的《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中解鎖。

  陳意涵許富翔

  郎朗吉娜

  年輕婚姻關係如何個性化經營?

  陳意涵“朋友式夫妻”、郎朗“跨國戀”成示範

  不同於張國立鄧婕“相愛相懟”的典型中國式“父母愛情”,陳意涵許富翔夫婦則是“朋友式夫妻”的最佳代言人。在此前曝光的採訪視頻中,陳意涵談及自己在孕期也堅持運動的細節時,表示被許先生任何時候都支持自己打動,“他都讓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可見,二人將“相互尊重、相處舒服,留給彼此足夠空間做自己”貫徹到底,是彼此的支撐與依靠。很多人好奇,許富翔憑什麼能讓女神陳意涵心甘情願回歸家庭?除了“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或許我們能從即將播出的《幸福三重奏2》中找到更多答案。

  首次開微博,許富翔字裏行間儘是對陳意涵的愛意與寵溺,“謝謝你給我機會照顧你,請放心,我會時刻準備好跟你在綴滿愛意的星空下去露營”。也許我們窮極一生探究的課題之一,便是如何在親密關係中保持獨立。深諳其道的“大發”和“許導”會度過怎樣的二人世界?期待節目的播出。

  同為剛剛邁入婚姻殿堂的年輕夫妻,郎朗吉娜·愛麗絲則為婚姻個性化經營提供了另一思路。今年6月2日,著名鋼琴家郎朗通過矚目的巴黎大婚,幸福而莊重地向全世界宣告找到了自己的愛麗絲。一時間,鋼琴大師與混血才女的浪漫愛情故事為人津津樂道。此外,郎朗在接受採訪時,深情感謝妻子在自己受傷時不離不棄,而吉娜也感謝郎朗給了她全部的愛,琴瑟和鳴,莫不靜好。但生活不光有詩和遠方,還有柴、米、油、鹽,從戀愛到結婚,身份轉換的二人在現實生活中能逃開“屎尿屁”麼?文化差異、年齡差距對親密關係的影響又如何消解?或許正經歷異國戀的觀眾,能從郎朗吉娜的相處中找到答案。

  以“社會實驗”為時下情感焦慮把脈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撬動年輕人情感痛點

  去年,《幸福三重奏》第一季于2018年在騰訊視頻播出,以全新的“情感慢綜藝”視角和創新的節目形式,成為當年網絡綜藝領域的“黑馬”。節目中對於夫妻關係的呈現和婚戀話題的討論,引發了觀眾強烈的代入感和共鳴,口碑和播放量雙雙走高。而第一季獲成功的大背景是近年來結婚率持續走低,其中更是2018年結婚率創新低,僅為7.2%,同時,80後、90後起訴後最終離婚的比率達61%。時下當代年輕人對婚戀的態度越來越喪,雖然期待愛情,卻對親密關係充滿焦慮,對於婚姻和愛情的信心需要被建立。

  早在第一季時,節目監製就表示,“與其説是一檔綜藝,不如説《幸福三重奏》是一場社會實驗”。突破“情感速配”和“戀愛表演”的模式,《幸福三重奏》旨在通過近距離展示明星夫妻的真實家庭婚姻狀態,以幸福樣本的示範作用為情感焦慮把脈、提升年輕受眾對婚戀生活的信心。而在第四季度推出第二季,則是《幸福三重奏》治愈情感焦慮的又一次有益嘗試。據悉,第二季將在延續第一季核心價值“浸透人間煙火氣,傳遞真實幸福感”的同時,選擇更貼近當代年輕人的親密關係類型,邀請張國立鄧婕、陳意涵許富翔、郎朗吉娜·愛麗絲共同前往一處專門為其定制的“二人世界”,度過一段難得的獨處時光。通過真實記錄婚齡不同、風格迥異的明星夫婦在幸福小屋的日常點滴,聚焦婚姻不同構成方式、展現相處的智慧,詮釋“最好的時光,就是只和你在一起”的節目理念,讓更多年輕人在其中找到投射,獲得共鳴、找到嚮往。

  在第一季節目播出時,大S汪小菲、陳建斌蔣勤勤、福原愛江宏傑的甜蜜相處讓不少觀眾留言表示,“多年老恐婚,竟然被《幸福三重奏》治好了”,那麼,更精準切中青年群體情感需求的第二季又會帶來哪些驚喜呢?10月17日起每週四晚八點鎖定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2》與你不見不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