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雙子殺手》中國首映 李安打造“好萊塢最貴男演員”

2019-10-15 13:22: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4日,電影《雙子殺手》在上海舉辦了中國新聞發佈會,不僅電影導演李安、製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主演威爾·史密斯悉數亮相,電影的重磅嘉賓,特效的年輕威爾·史密斯Junior也以特殊方式來到了現場。

  電影《雙子殺手》中,23歲的威爾·史密斯Junior,是全數字化的角色,由李安100%用特效創造而成。而為了能取信于觀眾,李安幾乎把威爾年輕時的所有影像看了個遍,“我們把他的臉放大6000倍看,生活上我不敢説,但就説臉,我比他親生媽媽還要了解。”而第一次見到Junior的威爾,更坦言被Junior這個特效人的真實嚇到了,“完全是震撼又吃驚的心情”。在大銀幕上變一個現實生活中存在的大活人來,是業界都不想碰的難度。李安也承認,“這是特效裏最難的一道難關,這次花錢花功夫花心思,”更爆料Junior非常貴,比威爾·史密斯還要貴個兩三倍,稱得上是好萊塢最貴男演員了。 

  早在2013年,威爾·史密斯就隔空喊話李安求合作,多年追星夢終於成真,這也讓威爾史密斯忍不住感慨,“跟李安合作是我一生的夢想,這次終於實現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的模樣,活脫脫一個追星少年,十分可愛。那這次兩人究竟是如何合作上的呢?現場威爾透露李安導演一個電話就搞定了他,“李安打給我,電話裏我還沒聽要演什麼,就説了yes!yes!“,更表示,這世界上有一些導演,你不需要任何原因,衝著他的名字就要答應。一旁的李安也表示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非常好,直言“他不僅是一個出色的演員,更是一個大明星,願意這樣無條件地投入進來,讓我非常感動。”

  當然,威爾成功追星李安,這背後的“代價”也不小,《雙子殺手》可以説是威爾從影以來最有挑戰的一次表演,他要同時演兩個不同年齡的自己,一個是成熟穩重的中年男人,一個是青澀的毛頭小子。現場威爾也表示,這次最難的就是要演出兩個人不同的眼神,“經歷不同的人,眼神是不同的,要如何用眼神傳遞出年輕的自己懵懵懂懂的狀態,這個是最難把握的。”

  據悉,電影《雙子殺手》將於10月1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