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傳奇玲花在《嗨唱轉起來》直言曾毅"沒她不行"?

2019-10-16 13:12:50|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本週五晚20:10,湖南衛視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將正式播出。

  本期節目中鳳凰傳奇將作為“沙發客”驚喜加盟。不過一開場,只有玲花坐在嘉賓席,不見曾毅的身影,現場的觀眾也是一臉懵相。幾位歌手登場後,一個熟悉的身影以一身復古迪斯可造型搭配懷舊舞步“轉”上舞臺,此人正是“失蹤”的曾毅!不過,他究竟帶來了什麼樣的演唱,引發全場尖叫呢?

  看著搭檔在臺上獨自表演,台下的玲花也絲毫不敢放鬆,不斷賣力拉票。玲花一邊擦汗一邊感嘆:“搭檔啊!其實你唱歌我比你還緊張”。但玲花可能沒想到,接下來曾毅的表現讓她更緊張。 

  在後面的談話互動中,羅志祥與曾毅共同演繹《野狼disco》,曾毅卻出了狀況。一直未能回歸正軌的曾毅讓羅志祥直接笑癱在地,隊友玲花更是直接撲倒在林允懷中。節目臨近尾聲,曾毅卻還對自己的失誤唸唸不忘。當他再次登上舞臺演唱《野狼disco》,進行第三遍演唱,他能擺脫節奏“失調”順利完成表演嗎? 

  當然,作為熱曲製造機,鳳凰傳奇也免不了“合體”為大家演唱,將觀眾帶入全場嗨爆的KTV氛圍,至於是哪首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嗨唱轉起來》要求每一位歌手都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打動現場的投票者,否則將自動被“轉”走,失去表現機會。哪怕你是人氣偶像、實力唱將也不能例外。本期會有哪些歌手遺憾出局?敬請關注湖南衛視10月18日本週五晚20:10的《嗨唱轉起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