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通撲通的青春》10月23日開播 共赴跳水夢想

2019-10-16 15:34:25|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青年導演劉夢寒執導,谷嘉誠、戚硯笛、查儂·散頂騰古(以下簡稱查儂)等聯袂主演的《撲通撲通的青春》將於10月23日20點在優酷全網獨播。

  今日《撲通撲通的青春》曝光“夢之隊招新”特輯,由主演們講述跳水路上的溫暖情誼。

  談及年少的青春時代,主演們回憶起了各自入學時加入社團的情景。谷嘉誠説:“我是一個熱愛運動,喜歡體育的人。我加入社團的目標很明確,當時毅然加入了校籃球隊。”作為一名藝術生的徐可瓏,上學期間其實並沒有加入社團的經歷,而這部劇中飾演助教的她,因戲結緣了一群擁有共同夢想的人,在與他們的朝夕相處中逐漸建立了深厚情誼,相信也是恰好彌補了她的這段社團經歷。而無論大家是以何種方式,因熱愛而相聚的這份美好青春印記,本身就值得珍藏和回憶。

  此外,片方還公佈了態度海報,每一幅都配上金句,從這些話中,觀眾似乎可以一窺角色的內心世界和他們之間團隊精神。“有你在,我什麼也不怕。”字裏行間滿是信心,十米跳臺上兩人張開雙臂,蓄勢待發,士氣滿滿。“飛躍吧,所有困惑都會消失在起跳的瞬間。”縱身一躍突破極限,打破現實的恐懼,消散未來的迷霧。跳水少年們心無旁騖起跳吧,衝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別再保留了,用出你的全力吧。”競技體育的最高精神,不是輸贏,而是勇於突破,不斷地超越自我。“再跳一次吧,青春無所畏懼。”蔚藍的泳池,倒影著倔強的身姿。因為正青春,所以無所畏懼;因為堅定方向,所以無悔青春。每一項比賽都有結束的一刻,而對夢想的追尋還將繼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