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藝彤《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回應負面看法:真實跟圓滑不能共存

2019-10-16 13:20:25|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李藝彤

  都市女性情感觀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八期將於今晚18:00在搜狐視頻準時與觀眾見面。本期嘉賓是剛從SNH48女團畢業的歌手、演員李藝彤。節目中,李藝彤針對外界的負面看法做出了回應,對於自己經常“得罪人”的性格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希望與黑粉握手 細數黑點正面回應

  接受採訪之前,李藝彤剛結束與粉絲的握手會,幾乎全天都保持著職業偶像的謙恭姿態。長時間的交流讓李藝彤幾近失聲狀態,但面對採訪工作她依然細聲説著“我可以!”聊到握手會,李藝彤突然興奮地表示“還挺希望罵我的人來握我的”,這突如其來的奇思妙想讓她感到很快樂,“他説什麼你都可以反駁他,這不是很好嗎?”展現了率真的一面。

  節目裏,李藝彤還細數了黑粉集中攻擊自己的黑點:整容、人品不好、陷害隊友、造謠惹事、面相兇不好惹、唱歌車禍跳舞劃水等等,其中還有説她把電視臺的電視機砸了等諸如此類的説法,直率的李藝彤對此也做出了正面回應,“怎麼可能,那我早被封殺了好吧!”

  自認情商不高被討厭 不完美藝人的耿直與豁達

  對於外界對自己情商不高的看法,李藝彤並不反駁,不僅如此,她還表明正是因為這一點導致許多人不喜歡她。“不經大腦思考、不夠成熟、不夠圓滑”,對於這樣的評價,耿直的李藝彤甚至覺得“説得挺對的”,但她也表示“真實跟圓滑是不能同時存在的”,只能儘量改。

  “畢業”之後的李藝彤,像剛邁出校園生活來到複雜社會的新人,她對自己的定位有著清晰的認知,“就算我在團裏是第一名,在外面其實也就那樣。”雖然如此,李藝彤依然自信,“我不是年齡最大的,並不是靠資歷熬出來的......我説話可能又要刺傷到別人了。可是我確實會有這樣的自信,人不能妄自菲薄。”

  “並不是大家認為完美的事物,就是最受歡迎的。我覺得能討人喜歡,讓人開心也是一種本事。”不完美藝人李藝彤有著豁達的心態,她還會在節目中展現出怎樣的有趣一面?盡情期待今晚18:00搜狐視頻《送一百位女孩回家3》第八期的播出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