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成年》吳剛獲徐錦江表白 少年團遭信靈魂拷問

2019-10-16 16:39:42|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在昨天(15日)播出的芒果TV代際成長勵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第七期節目中,吳剛一招制服煩躁的徐錦江,收穫了小可愛徐錦江的真情表白;少年團真心話大冒險,結果遭到信的靈魂拷問,少年團紛紛表示這個問題太難了。

  《一路成年》徐錦江吳剛

  吳剛安利神器為徐錦江降溫 獲徐錦江真情表白

  在最新一期的《一路成年》節目中,吳剛的豁達成功捕獲徐錦江的芳心。為了安撫煩躁的徐錦江,吳剛拿出了自己的神器——鎮定噴霧為徐錦江降溫,徐寶寶噴了心情都美妙了,直言很喜歡吳剛,因為他很認真。吳剛表示任何職業都需要認真,需要努力,需要從工作找到樂趣,這樣子便不會覺得累了。

  吳剛不僅是一個工作認真的演員,在生活中還是一個童心未泯的老小孩,指導兒子吳羽卿抓蜻蜓時也是很認真。在吳剛的指導下吳羽卿很快便出師了,蜻蜓一抓一個準。這麼認真豁達又愛玩的吳剛獲得了許多網友的稱讚,“很喜歡吳剛的這種觀念”“吳剛老師真豁達,這樣子的工作觀念真是應該學習一下了”“吳剛老師在線教你如何玩著工作,受教了”。

  《一路成年》信

  信靈魂拷問少年團 李汶翰表決心想成為全能藝人

  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少年們相聚在信家玩真心話大冒險。剛開始少年團的問題風格還圍繞著感情問題,然而信加入後畫風秒變嚴肅。第一個被信抽中要真心話的是小丸子,信的提問是你最想做什麼?小丸子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思,堅決的表示自己想唱歌。其他寶貝也給予了自己的答案,吳羽卿做導演,梁靜曦想要唱歌,梁穎晨表示想要賺錢幫助更多人,徐菲是成為演員,李汶翰則是想成為一名全能藝人。李汶翰表示自己想要擁有更多的舞臺,想要在舞臺上站得更久,還袒露自己已經經歷過低谷,不再害怕人生再有什麼起伏了。信的問題不只問倒了少年團,還問倒了網友。網友表示“在少年團這個年齡段也有過這樣子的困擾,信的提問真是一針見血”,也有網友表示“少年團從小就有自己的目標真好,希望他們都能夢想成真”。

  在下期節目中,爸爸和寶貝們矛盾頻發,李汶翰父親火氣上頭要罷錄?徐菲吳羽卿結伴拯救受傷的小丸子,他們究竟發生了什麼?吳剛和梁家輝炒菜著火,這頓飯能順利完成嗎?更多精彩,鎖定每週二中午12點播出的《一路成年》中,芒果TV全網獨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