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重力》16日首播 高以翔宣璐攜愛情萬花筒來襲

2019-10-16 15:41:40|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彩虹的重力》海報

  10月16日晚8點,由高以翔、宣璐擔綱主演,張亮特邀出演的劇集《彩虹的重力》將在騰訊視頻播出。劇集將通過聚焦三位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友情中的心路歷程,折射出都市青年的情感萬象。 

  今日,片方曝光了“萬花筒”預告。預告中彩虹(宣璐飾)對季篁(高以翔飾)初次袒露心聲,而季篁一句“為什麼偏偏喜歡我”的追問,則詮釋出愛情中不期而遇的奇妙。

  看似風平浪靜的背後,實則卻另藏暗涌。家境貧寒且身負重任的季篁,面對彩虹母親的反對,即理解又無辜;而彩虹則被親情與愛情左右拉扯,內心備受煎熬。季篁與何彩虹的感情不禁令人聯想到“父母反對的愛情”這一社會議題,折射出當代青年男女們在愛情中的真實境遇。想必他們的故事將會引發強烈共情,幫助觀眾更加從容地面對親情和愛情的困局。

  值得一提的是,電視劇《彩虹的重力》集結了高口碑作品《遇見王瀝川》的製片人周恬、作者兼編劇施定柔和原聲音樂製作人胡小鷗,精良的製作團隊,為劇集品質保駕護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