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限定的記憶》自曝壓力大 新歌MV花絮曝光

2019-10-16 13:41: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本週,《限定的記憶》迎來第二期節目,朱正廷將在節目中分享出道前的故事,自曝出道後壓力大,社會比想像中要殘酷;此外,新歌《Flip》MV拍攝幕後也在節目中曝光。

  節目中,談起首支個人MV的拍攝,朱正廷感到驚喜和幸運,”拍攝個人MV,是我自己完全沒有想到的事情”。該MV有多個入水畫面,而由於熱水産生的熱氣會穿幫,在拍攝過程中朱正廷只能多次浸入冷水,甚至嗆水後仍堅持拍攝,敬業精神可見一斑。

  除了新歌現場,第二期節目中,朱正廷還將走訪他出道前的練習室唱歌、跳舞,重溫“練習時光”,尋找曾經的自己。節目採訪中,朱正廷還自曝壓力很大,“很想保持一個好的狀態”,“社會比想像的還要殘酷”。作為國內首個限定團體NINEPERCENT其中的一員,爆紅之後的朱正廷一直承受著超出常人的關注和壓力,個性要強的他也在不斷的努力充實自己,並表示希望能夠讓大眾看到自己唱歌、演戲等更多面。

  朱正廷還在節目中首次正面回應質疑,“(作為藝人)想讓大家喜歡你,造型就要多元化、多面化,這是我的職業必須要去做的事情”,成熟的回答透露出朱正廷對事業的清晰規劃和無懼爭議的勇氣。節目中,朱正廷表白NINEPERCENT成員,霎時落淚,“感恩曾經有你們”。回想告別演唱會時朱正廷也曾現場落淚,對於NINEPERCENT的解散,朱正廷的不捨之情不言而喻。

  據悉,《限定的記憶》將於本週四(17日)中午12點愛奇藝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