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冬季》馬思純談角色:我和安然成為一體

2019-10-16 14:17: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根據饒雪漫同名小説改編,馬思純霍建華領銜主演;魏大勳、張瑤、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齊秦特別出演的電影《大約在冬季》將於2019年11月15日上映。

  近日,電影《大約在冬季》發佈馬思純個人特輯“安然之路”。特輯中,馬思純作為安然的飾演者與電影原作小説作者、編劇饒雪漫一起,講述了“安然”在事業、感情上30年的自我成長,與觀眾傾情分享女性成長的力量。

  在馬思純看來,安然是一個很上進的人。“總有一天我要讓北京大聲喊出我的名字”,不是一種虛無狂妄的口號,而是一個自信熱烈的女孩和世界的宣言,積極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才有我們看到站在人前熠熠生輝自信強大的安然。

  在三十年時光荏苒中,一個女性成長的故事下,如何展現性格與心境的變化,賦予了角色以血肉豐滿的生命感,並不是每位演員都能輕易做到的事情。對於演員來講無疑是一場挑戰。在成為“安然”的兩個月中,馬思純直言“我就是小安本人了已經”。

  據悉,電影《大約在冬季》已定檔于2019年11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