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唱好美》公佈競演陣容 江映蓉黃英再聚首

2019-10-16 13:32: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近日,華語名曲競演綜藝綜藝《這樣唱好美》陸續公佈86位“好美女聲”。86位“好美女聲”根據她們的身份特點,分為演藝、高校、媽媽、網絡達人、職場、歌手六個大組。

  其中,出道十年重新出發的09年快女江映蓉、黃英再次合體參賽。宣傳片中,談及出道經歷,曾經炙手可熱的快女冠軍難掩失落,稱“十年的時間挺不容易堅持”。

  此外,節目中的其他“好美女聲”也頗具看點:憑藉《陳情令》走紅的師姐宣璐,極為古典的長相之下,能歌善舞;職業組陸瑤、媽媽組李嘉格等人清新甜美的外貌也吸睛無數;以主播身份被一部分人熟知的阿冷,面對現實生活對網絡主播的種種質疑,她希望能在舞臺上為這個群體證明:“我們不是只能活在手機鏡頭後面。”

  對於《這樣唱好美》為何專注華語名曲,製作方表示,華語經典名曲代表的不僅僅是一段旋律,而代表了一段回憶、一段情感。因此,節目中86位“好美女聲”將對風靡一時的華語經典名曲重新演繹。

  據悉,《這樣唱好美》將於第四季度在愛奇藝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