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外戈參加《嗨唱轉起來》 與謝娜合作“高能不斷”

2019-10-17 15:25:38|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本週五晚20:10,湖南衛視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即將開播。這檔全新節目,不僅將新唱最有國民度、最具時代意義的經典歌曲,還將集結最流行、最具舞臺感的音樂達人,隨著播出日期臨近,越來越多的嗨唱歌手揭開神秘面紗,他們將會帶來怎樣不同的音樂風格和藝能?又將與“娜麼吉祥”組合還有沙發客碰撞出怎樣的互動火花?

  首期節目中,曾獲得《明日之子第二季》年度“白銀廠牌”並坐擁千萬粉絲的人氣小生斯外戈站上了轉盤舞臺,以嗨唱歌手的身份與大家見面。這一次,斯外戈還未登場,就引發了現場一陣騷動。

  “只出來一個背影的時候,就能看出來是帥的。”謝娜接著説,在斯外戈的背影上看到律動。一波又一波的誇讚,讓斯外戈直呼“果然唱跳歌手都是相通的”。作為活躍于短視頻的博主,斯外戈的表情包技能也引發了在場沙發客的關注,有意思的是,一向嘴快的大張偉竟然出現了發音口誤,引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至於是什麼口誤,先賣個關子,期待節目首播!

  除了60秒的高潮演唱,斯外戈還帶來了一首經典的對唱情歌,沒有帶搭檔的他即興邀請“戲多一點的女搭檔”一同完成,一聽“戲多”謝娜當仁不讓,表演前,導演組送上一塊紅絲巾給謝娜作為表演道具,可見也是誠意滿滿,原以為是一場動情的情境對唱,但接下來兩人的合作卻讓現場觀眾爆笑不止。表演結束後,謝娜還將紅絲巾激動地甩給了台下無辜的導演。

  究竟是怎樣一首對唱情歌,令嗨唱大玩家謝娜的反應有如此之大反差?就連大張偉也沒有放過調侃謝娜的機會,評價説這段“哪吒鬧海”的表演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兩人的初次合作似乎不太順利,謝娜直言自己拖累了斯外戈,讓其下次再來。那麼,斯外戈和謝娜的合作究竟發生了什麼小插曲?敬請關注湖南衛視10月18日本週五晚20:10的《嗨唱轉起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