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2》 吉娜東北話反差萌陳意涵甜蜜撒嬌

2019-10-17 13:26:19|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親密關係真情秀《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將於今晚八點在騰訊視頻獨家上線。在本季節目中,三對夫妻將放下生活中的瑣事,共同前往一處為他們專屬定制的“二人世界”,讓兩人在一段難得的獨處時光裏,遠離現實生活中繁雜日常的干擾,呈現婚姻生活幸福細節。當三組夫妻第一天到達“幸福小屋”時,又會發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據悉,三對夫妻在二人世界中所呈現出來的幸福感與真實感不僅能夠讓觀眾從中投射自己、獲得共鳴,還能找到自己嚮往的幸福模樣。

  張國立化身社交達人 鄧婕成現實版王熙鳳

  長跑夫妻的“相愛相懟”模式

  張國立與鄧婕愛情長跑多年仍然甜蜜如初的傳統夫妻相處模式,就像國産現代家庭劇般,溫馨而細水長流。在《幸福三重奏》第二季首期節目中,觀眾將看到與螢幕前完全不一樣的國立老師。到了幸福小屋後,為了給鄧婕老師買榨菜獨自前往超市時,憑藉超高的情商一到居住地的第一天便化身為了村裏的社交達人,一句,“大哥你年輕的時候肯定是村裏的第一帥哥”便讓村民們笑靨如花,生活裏幽默、老小孩的一面盡顯反差萌,這樣的國立老師還真是讓人可愛又可敬。

  除了可以看到國立老師生活中與別人相處的親和狀態外,還可以看到他和鄧婕在幸福小屋關於“炒米油鹽”的生活趣味小插曲。來到新環境對於小屋裏很多傢具都不熟悉的兩人可是鬧出了不少笑料,比如碗筷放哪、空調怎麼開、全自動茶具又該怎麼使用等等生活問題,都讓兩位老師稍顯手足無措。而兩人的相處模式更是讓人驚喜不斷。節目中鄧婕將化身為現實版王熙鳳,從吃飯到做家務,三句不到便對張國立開懟的對話模式簡直就是當代爸媽的實戰現場,不知道已經化身為“社交達人”的國立老師,平常面對媳婦的開懟時又是怎麼化解的呢,也是讓人十分好奇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