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老閨蜜》曝光新劇照 王馥荔潘虹演繹精彩生活

2019-10-17 16:08: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喬梁擔任導演,王馥荔、潘虹、宋曉英、許娣、吳冕聯袂出演的電視劇《老閨蜜》今日(17日)發佈家庭溫情版劇照。

  劇照中,時尚美麗的摩登老太艾琳(潘虹 飾)、活力四射的急診科退休醫師劉大夫(許娣 飾)、和藹可親的獨居老人梅姨(王馥荔 飾)、隨時少女心萌動的老太宋老師(宋曉英 飾)和豪爽又強勢的家庭主婦紅姐(吳冕 飾)大放異彩,這五位老閨蜜更多的展示了生活中溫情款款的一面,生活氣息濃郁的同時更加讓人想到自己的老年生活。

  《老閨蜜》的這組溫情版劇照除了完美地還原了當下年輕人對於老年生活的美好想像之外,還破除了每一個逐漸走向暮年的人們對“老去”的過分恐慌。年齡從來都不是“美好生活”的限制,相比現代部分“社交恐懼”的年輕人,像電視劇《老閨蜜》 中一樣的老年人們的生活其實更加豐富多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