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恩透露參與《女兒2》原因 稱工作與生活會分開

2019-10-17 13:40:07|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張銘恩與徐璐

  10 月16日,參與《女兒們的戀愛》節目的張銘恩接受媒體採訪,暢談參與節目的感受。

  被問及參加節目的契機,張銘恩回答道:“偶然間有這樣一個機會,徐璐説想去,我説我可以陪她去,這也是一段戀愛記錄,所以就來了。”而談及節目中徐璐爸爸對自己的評價,張銘恩雖略顯羞澀,但還是大方喊話徐爸:“我會好好照顧她,保護她的!”採訪中,張銘恩真誠表示自己會收看每一期節目,也通過節目知道了徐爸對自己的評價。談及未來的工作規劃,張銘恩直言:“如果有機會,希望繼續與她(徐璐)合作。”而針對“如何在生活中平衡戀愛與工作”這一問題,張銘恩語氣堅定地説:“工作就是工作,戀愛就是戀愛,戀愛是生活,工作和生活就是要分開。”

  據悉,本週《女兒們的戀愛》中,張銘恩與徐璐相約三亞開啟旅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