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道》曝光主題劇照 范偉陳數拷問人心

2019-10-17 11:02:4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將於11月15日上映的強劇情犯罪電影《長安道》今日(10月17日)曝光一組主題劇照,短短四句“靈魂拷問”,就將四位主演的角色特點暴露無遺,無論是萬正綱在學問和名聲之間游離,還是焦俊艷在臥底和女兒之間為難,還有陳數在慾望面前沉淪,人物的多重身份讓觀眾對其生發出無數解讀,同時對影片産生無限期待。據悉,電影《長安道》根據海岩小説《長安盜》改編,由李駿執導,范偉、宋洋、焦俊艷、陳數主演,將於11月15日全國上映。

 

  “既然能有全國的觀眾聽我講課,我何苦囿于學校的那三尺講臺?”對范偉飾演的萬正綱來説,做學問固然重要,甚至是他作為一名知識分子的畢生追求,但是比起在學校幾平米見方的講臺上講課,在電視上面對全國觀眾講課顯然更具吸引力。還有焦俊艷飾演的趙紅雨,作為一名警察她的任務是抓住罪犯,但她又是一個渴望得到親情的女兒,因此會不可避免陷入兩難的境地。而陳數飾演的林白玉雖然看起來野心勃勃,臉上寫滿慾望,但她曾經也是個奮鬥在一線的打拼者。沒有人是非黑即白的,每個人都會面臨不同的境遇和抉擇,或感動或辛酸,每條道路都自有它的艱難,相信很多人會在這幾個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電影《長安道》由一起轟動全國的真實盜墓案改編,不僅聚焦了中國史上被盜的“最大”文物武惠妃石槨,還從案件出發進一步探討了背後的人性博弈和恩怨糾葛。可以説,案件只是這部電影的外殼,人性才是電影的內核,不僅故事取材自真實事件,影片中釋放的人物情感也非常貼近生活。就像最新發佈的這組主題劇照所體現的,和電影中萬正綱、邵寬城、趙紅雨、林白玉一樣,名、利、義、欲這樣的衝突和選擇也真實存在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之中,很多人也會像他們一樣,或保持初心,或搖擺不定,而最終誰將誤入歧途,誰又將守道長安呢?相信等11月15日電影上映,大家心中自會有答案。

  電影《長安道》根據海岩小説《長安盜》改編,李駿執導,范偉、宋洋、焦俊艷、陳數主演,電影將於11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