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務的男人》18日收官 魏大勳電影院送父母驚喜

2019-10-17 10:06:09|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首檔聚焦男人做家務的親密關係觀察類真人秀《做家務的男人》,第十二期將於10月18日12:00愛奇藝及奇異果TV全網獨播。本週節目迎來收官之日,魏大勳為父母準備驚喜告白?精彩內容,盡在愛藝奇自製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十二期。

  上期節目中魏大勳和魏爸一起錄製寵妻愛媽宣言,十條保證句句暖到心窩。網友紛紛表示“大勳和魏爸太可愛了”,“大勳一家的氛圍真的好棒”。早在兩人以沙發二子名義“出道”時就獲得不少粉絲關注,在最後一期節目的預告中,大勳帶魏爸魏媽看電影,並偷偷準備驚喜VCR、鮮花和暖心告白,台下魏爸魏媽感動的熱淚盈眶,演播室裏朱丹也流淚表示“大勳一家是負責煽情的嗎?”

  如果要説錄製這個節目最大的意義是什麼?對魏大勳而言就是,更能感受到父母的愛在自己心中的份量,並表示自己以前從不會説“我愛你”三個字,但因為錄節目必須待在家裏,仿佛回到了小時候,也更加明白父母對自己的重要性。不得不説,大勳在節目中不僅家務能力得到顯著提升,在處理和父母的親密關係時也獲得了成長。

  本週即將迎來《做家務的男人》收官,魏大勳、袁弘、汪蘇瀧、尤長靖等家務男們也將交上屬於他們的家務答卷,最後一期節目他們又會有怎樣的精彩表現呢?敬請關注10月18日週五12:00愛奇藝自製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十二期,愛奇藝及奇異果TV全網獨播會員搶先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