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第六季《中國達人秀》收官在即 沈騰楊冪金星蔡國慶助力達人盛典

2019-10-17 11:29: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6日,東方衛視第六季《中國達人秀》迎來年度達人盛典錄製。錄製前,夢想觀察員沈騰、楊冪、金星、蔡國慶以及石哲元、張駿煌、周蕾、胡凱倫、龐逍、華家班、江聯營、曾慧蘭8位角逐年度達人的選手一同出席了媒體見面會。

  見面會上,作為最受寵的“小公主”,楊冪首先以“這是我金姨”“這是胖二舅”“這是我小哥哥”向大家介紹了達人秀家族。不難發現,經過近3個月的相處,四位夢想觀察員已經培養出了足夠的默契。

  沈騰現場澄清“熱搜”真相,楊冪“粉色”戰隊閃耀達人盛典

  見面會現場,因為胖瘦問題多次上熱搜的沈騰首先遭遇了一輪身材拷問。當被問到減肥進展時,沈騰坦言最近一直在保持身材,已經十幾天晚上沒吃主食了,還鼓勵大家配合運動。只不過,調皮的楊冪一直在旁邊默默“拆臺”,悄悄地向大家搖了搖頭,引得現場笑聲不斷。

  在《中國達人秀》的舞臺上,沈騰多次被選手們的非凡記憶和真摯情感所打動,留下了不少紅了眼眶的畫面。雖然沈騰並不希望向大家過多展示自己這一面,但正是這種自然的真情流露,也讓不少觀眾感受到了節目的情感能量。

  在角逐年度達人的舞臺上,8組選手不僅是為自己夢想拼搏的個體,也是屬於每位夢想觀察員戰隊的一員。雖然大家並未透露各自戰隊的風格,但楊冪和選手的穿著卻向大家傳遞了一些信息。

  當天,楊冪以一襲粉色公主紗裙亮相,而在之前,楊冪隊伍的石哲元所戴的一條特別領帶引起了程雷的注意。石哲元解釋説,他們的戰隊的顏色是粉色,所以特意在自己的領帶上加上了粉色的元素。對戰隊收官之戰的表現,楊冪表示自己很放心,“特意沒有看綵排,希望有不一樣的驚喜。”

  夢想觀察員驚喜助力成“懸念”,達人選手競相突破自我

  時隔五年榮耀回歸的第六季《中國達人秀》,黃金按鈕、觀眾評審團等全新賽制給了觀眾不少驚喜。在年度達人盛典的舞臺上,同樣有著不少全新的看點。除了由觀眾媒體共同組成的120位評審之外,每位夢想觀察員依然享有10分的打分權。

  對於最後的結果,四位夢想觀察員都表現得相當大度,“誰都行,這是屬於我們和達人一起的榮耀”。不過,對於各自戰隊的選手,夢想觀察員們表現出了不同的態度。沈騰表示自己因為龐逍第一個出場有些擔心,金星則淡定地表示,自己還是希望選手們能拿出最佳的狀態,開心地呈現最好的表演。雖然本季節目中沒有出現很多舞蹈類達人,金星也表示並不遺憾,還回應説“下季就有了”。

  讓人驚喜的是,這一次的年度達人盛典還將看到四位夢想觀察員以不同形式助力各自戰隊選手。周蕾就曾透露,金星為她精心挑選了當晚的演出服;江聯營表示,蔡國慶親自去到排練現場,給予了很多建設性意見。不過當被問到還將如何助力選手時,夢想觀察員們集體賣起了關子。沈騰表示自己沒什麼可以透露的,蔡國慶則直接説道,“知道也不告訴你”。看來守口如瓶的夢想觀察員們要把懸念留到最後播出的時候,可以説非常值得期待了。

  8位達人則揭秘了自己的表演節目。龐逍表示將嘗試自己8年都沒有成功的難度動作;華家班則會增加更多人車互動、挑戰更多數量的火圈;胡凱倫將帶來返回童真的表演;曾慧蘭稱將有神秘嘉賓上臺與她合唱;石哲元則透露這一次會將無人機和其他藝術形式相結合,而表演中還將使用到楊冪特意為其準備的一份神秘禮物。

  據悉,《中國達人秀》的年度達人盛典將於本週日(20日)晚21點在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