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做家務的男人》收官在即 魏大勳當眾表白魏爸魏媽

2019-10-18 09:45: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做家務的男人》第十二期將於10月18日12:00愛奇藝及奇異果TV全網獨播。本週節目迎來收官之日,魏爸腿傷仍積極承擔家務,前後改變獲點讚,魏大勳為父母準備驚喜,害羞告白感動眾人;袁弘張歆藝兌現賭約,刺激懲罰高能不斷,袁弘魔性剪髮技藝獲得爆笑;汪蘇瀧尤長靖許下最後的室友守則,暖心祝福帶來溫馨;更有汪蘇瀧演播室被迫發行EP,李誕喜獲“家務男”第二季邀約……

  魏大勳精心設計驚喜 當眾表白感動魏爸魏媽

  魏爸因腿傷重回沙發的懷抱,但仍然堅持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並説著:“做家務也是男人的事”,覺悟大獲點讚。生病的魏爸不改活寶屬性,不光瘋狂求關注,還撒嬌求投喂,可愛爆棚,看到魏爸撒嬌的樣子,魏大勳連連蹙眉,表示沒眼看。

  魏大勳帶魏爸魏媽去影院看電影,電影尾聲,魏大勳偷偷播放為魏爸魏媽準備的驚喜VCR,並送上鮮花,在眾人的起鬨下,魏大勳害羞告白:“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令魏爸魏媽潸然淚下,演播室裏朱丹也熱淚盈眶地表示:“大勳一家是負責煽情的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