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燉雪梨》發佈宣傳曲MV

2019-10-18 14:12:08|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電視劇《冰糖燉雪梨》於今日(18日)發佈了宣傳曲《夢想在歌唱》的MV。

  

  作為國內首部冰上運動題材電視劇,《冰糖燉雪梨》自籌備以來,便受到了多方關注。劇方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在每一個環節都精益求精,除了選取吳倩、張新成等青春係演員之外,還邀請了包括以武大靖、李紅爽為首的近200名專業短道速滑、冰球、花滑運動員及教練員參與了《冰糖燉雪梨》的拍攝工作。

  《夢想在歌唱》MV中,不僅有武大靖、李紅爽兩位奧運冠軍獻唱,吳倩、張新成、周曆傑等演員也出現在MV中,他們在劇中分別飾演短道速滑、冰球、花滑運動員,是最鮮明的冬奧精神與《冰糖燉雪梨》的串聯體。值得注意的是,製片人、導演等幕後工作人員也在此MV中一一亮相。

  《冰糖燉雪梨》講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學校園裏重逢“冰球男神”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