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敏濤擔任《我要上春晚》“推薦官” 暖心助力選手夢想

2019-10-18 12:29:20|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近日,《我要上春晚》預告曝光,預告中劉敏濤身穿一襲白色裙裝優雅知性,同時以“春晚推薦官”身份為選手們助力,點燃選手春晚舞臺夢。

  作為推薦官,劉敏濤推薦極具地方特色的相聲《陜西歡迎您》以及蒙古族舞蹈《藍色印記》兩個節目。在節目現場更是貼心為選手準備可樂防止腳底打滑,不斷囑咐選手們一定要注意安全。節目現場大家紛紛笑稱劉敏濤為“錦鯉姐姐”,這個稱號的由來只有看了節目才能知道答案。除此之外劉敏濤更是在現場高呼“太精彩了,你們的表現太震撼了,你們一定會有一個好成績的,可能的話,非常期待在春晚的舞臺上見到你們,加油!”來到西安的劉敏濤不光體驗了“網紅摔碗酒”還品嘗西安特色美食羊肉泡饃、毛筆酥並表示:西安這個城市一定要好好逛一逛。

  到底是怎樣的表演讓劉敏濤現場高呼精彩,敬請鎖定10月19日晚間19:00點CCTV3《我要上春晚》,讓我們在節目中一探究竟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