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衛視2019《跨界歌王》劉濤沈騰花式“互懟”

2019-10-18 11:04:42|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北京衛視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節目2019《跨界歌王》第二期將於本週六震撼開唱。“跨界體驗官”沈騰強勢加盟超級主持團,與“跨界召集人”劉濤、“音樂合夥人”汪蘇瀧、“跨界觀察員”曹揚一起,共同上演了一齣出妙語連珠、默契十足的精彩好戲,跨界歌手楊爍、佟大為、杜江、金晨、于朦朧也將驚艷亮相。在本期節目中,劉濤將化身“行走點唱機”帶領全場嗨唱不停,沈騰首次加入“跨界主持團”,現場獻唱美聲驚艷全場、金句頻出令人捧腹,楊爍真情獻唱彌補人生遺憾、杜江致敬烈火英雄獻唱催淚好歌、佟大為一首張學友的經典老歌分享愛情保鮮秘籍,還有于朦朧仙氣登場穿越古今、金晨回溯青春往事與自己和解,精彩不容錯過!

  劉濤、沈騰、汪蘇瀧、曹揚組主持團歡樂“互懟” 楊爍“嗨唱”全場彌補人生遺憾

  “跨界召集人”劉濤本期邀請了好友沈騰擔任“跨界體驗官”,當“超A”的劉濤遇到“長在笑點上”的沈騰,這對風格落差極大的“CP組合”將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劉濤現場還透露了自己與沈騰的結識過程,兩人成為好友的過程中存在著什麼啼笑皆非的故事?首次登上《跨界歌王》舞臺的沈騰,竟然現場演繹美聲唱法,難道他此次在體驗之餘,還將“踢館”?妙語頻出的沈騰更讓唱談環節爆笑不斷!除此之外,“音樂小王子”汪蘇瀧與各位嘉賓用音樂實時互動、爆笑教學,又會帶來什麼驚喜?他更在現場傳授“另類加微信”秘籍,令人哭笑不得。歌聲笑聲匯聚在一起,讓Live house之名實至名歸!

  在第一期節目中有著精彩表演的“小包總”——演員楊爍即將再次登臺。在上期節目中搖滾范兒十足的楊爍,這一次將獻唱了一首飽含真摯情感的《九兒》。在從地下27米升起的高粱地中,楊爍一襲白衣獨自站在舞臺特意搭建的一片高粱地中央,蒼涼的歌聲與現場的舞美相呼應,帶給觀眾視覺上的震撼衝擊。曾經與電視劇《紅高粱》中的余佔鰲擦肩而過的他,如今在《跨界歌王》的節目現場,終於得以彌補這個在心裏埋藏已久的遺憾。在現場,楊爍演唱的《九兒》餘音繞梁、盪氣迴腸,讓人沉醉其中。在本期節目中,節目組還請到了電影《紅高粱》中的擬音團隊,為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場嘆為觀止的“聲音的藝術”,現場還有哪些意料之外的安排,能讓楊爍圓了多年的心願?

  佟大為歌聲如蜜糖“齁”翻全場 杜江現場致敬烈火英雄 

  演藝圈公認的“寵妻狂魔”佟大為,在2019《跨界歌王》的舞臺上再次“狂撒狗糧”,以一首充滿了真摯情感的情歌表達了對妻子關悅的無限愛意,這首歌曲背後的青春故事和蘊含的豐沛情感讓現場所有嘉賓和觀眾都為之動容。現場,佟大為更是為多對夫妻舉辦了一場盛大和甜蜜的證婚儀式,這些夫妻背後究竟有怎樣的故事?除此之外,節目組更為佟大為和關悅進行現場連線,聽到丈夫的深情演唱和濃濃愛意,關悅又會説出什麼感人話語?

  每一位來到現場的跨界歌手,都有濃烈而持久的音樂夢想。本期節目中,杜江選擇了他主演的電影《烈火英雄》主題曲《向火而行》,杜江憑藉片中的精彩表現廣受好評,大家對裏面他給父親敬禮、給家人留言、哭著啃雞腿三場戲印象尤為深刻。這首歌對他有什麼特殊的意義?杜江在節目中提到,不管是他的父親還是自己的兒子嗯哼,父子三代人都有同樣的英雄情結,這首歌曲不僅包含著杜江的情感,更是現場唱哭楊爍,這背後有什麼感人故事?在杜江的表演過程中,既有緊張感極強的劇情化設計,又有吊著威亞從天而降的消防隊員,讓觀眾仿佛置身於真實的火場,這特殊的設計背後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神秘嘉賓現場贈禮金晨 于朦朧再現“許仙本仙”

  在首期節目中驚艷全場的金晨,將在本期節目中用一場“音樂劇”的方式,為觀眾帶來一首輕快的《別找我麻煩》,演繹一場學生時期的揪心往事。金晨在大秀中且唱且跳、還要兼顧情景表演,一系列出色的表現不僅獲得“音樂合夥人”汪蘇瀧的誇獎,更被劉濤大讚:“被舞蹈耽誤的女歌手”。除了表演之外,現場更有神秘嘉賓驚喜現身,為金晨準備了數份青春“大禮”,讓金晨現場感動落淚。到底神秘嘉賓是何身份,又會帶來什麼特別的禮物?

  仿佛從畫中走出的翩翩少年于朦朧,本週在《跨界歌王》節目現場再次演繹了許仙一角,以歌曲的方式為觀眾帶來了全新的《新白娘子傳奇》。他溫文爾雅的造型、腹有詩書的氣質引起一片尖叫,讓觀眾驚呼他為“許仙本仙”。在於朦朧的大秀中,現實場景與古裝場景的無縫切換、一秒變裝的神奇特效,更是讓觀眾驚喜不已。除了經典演繹外,于朦朧還現場講述了自己拍戲時意外受傷的驚險故事,即便是輕描淡寫的笑談,也讓現場嘉賓和觀眾揪心不已,讓大家對他背後默默的付出有了更多的了解。

  北京衛視2019《跨界歌王》第二期將於10月19日20:25播出,芒果TV全網獨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