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你是兇手》定檔11.22 人物線索版海報曝光

2019-10-18 10:24: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王昱執導、戢二衛監製,王千源、宋佳、馮遠征領銜主演,李九霄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你是兇手》將於11月22日在全國上映。

  今日,影片發佈人物線索版海報,海報中每個人物的微表情都預示著片中劇情的曲折發展。王千源反復聽著嫌犯的變聲錄音苦思案件走向、宋佳在垃圾堆中絕望地翻找著所有關於女兒被綁架後遺留的線索、一通綁架電話讓失去外孫女的馮遠征驚慌失措、李九霄重回案發現場開啟調查,種種線索讓兩起作案手法完全相同、跨越10年的綁架案懸念重重。

  《你是兇手》講述的是,10年前,白蘭(宋佳 飾)女兒鈴鐺被綁架並意外身亡,重案組警官陳浩(王千源 飾)許諾孩子母親一定將兇手繩之以法。無奈經過漫長的追查卻一無所獲,陳浩帶著遺憾離開警隊。10年後,陳浩偶然間發現新線索,身患絕症的白蘭重拾希望,決心為女尋兇,兩人展開調查併發現了罪犯留下的蛛絲馬跡。與此同時,李愛軍(馮遠征 飾)外孫女也遭人綁架,綁架手法跟10年前如出一轍,面對狡猾的嫌犯,陳浩和白蘭能否抓到兇手,一償夙願… 

  據悉,《你是兇手》將於11月2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