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身材》張天愛扮醜放飛自我 王菊成家班訓練險受傷

2019-10-18 14:40:03|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由咪咕視頻與芒果TV聯合出品的國內首檔減肥生活觀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播出後反響熱烈,深受健身愛好者們的喜愛與好評。節目中四位明星嘉賓帶領觀眾領略多種新潮健身法,張天愛漿板瑜伽、喬杉水下動感單車、淩瀟肅黑科技健身、王菊莫斯利輕斷食等讓眾多網友紛紛表示被種草,節目話題多次出圈,不僅激發廣大觀眾加入健身挑戰,而且聯合咪咕善跑APP發揮持續影響力,積極帶動全民健身風潮。本期節目中,節目將繼續跟隨明星探索健身方式,將健康生活逐步滲透大眾生活。

  張天愛拜師楊迪學扮醜喬杉勵志演講笑對質疑

  本期節目中,張天愛邀請“懶友”楊迪一起參與普拉提訓練,楊迪自曝從未進過健身房,面對各種普拉提器械表示十分漲見識。在張天愛的鼓勵下,健身零基礎的楊迪開始嘗試普拉提動作,卻一直慘叫連連。同樣的動作,楊迪和張天愛卻做出了青銅和王者的強烈反差,更被調侃將優美的動作做出了骨折、生孩子的效果。在健身狂魔張天愛的影響下,楊迪重燃鬥志,努力克服體能和柔韌性的不足,積極挑戰收穫教練好評。解鎖健身技能後,張天愛又向楊迪討教搞笑技能,楊迪親身示範教學皮影舞和無面具變臉,二人上演搞笑小劇場,張天愛徹底拋棄偶像包袱,釋放天性的表演笑翻全場,搞笑功力收穫楊迪肯定。

  喬杉在本期節目中以青年演員身份站上了演講臺,向觀眾們奉上了以“家人的力量”為主題的勵志演講。從下決心學習表演到經歷失業的迷茫,被周圍人質疑選錯行,喬杉開始陷入自我懷疑,而家人的鼓勵與陪伴則給予他力量,幫助他重拾自信並堅定演戲的信念,喬杉對家人的一番真情實感讓現場溫情滿滿,更讓張天愛感動落淚。除了分享勵志成長經歷,喬杉也帶來了新的健身方式,體驗趣味又減脂的壁球運動。因為乒乓球的基礎,喬杉在教練指導下很快上手,並和十四歲壁球少女展開精彩對決,在對手放水的情況下,喬杉能否做到絕地反擊?比賽結果將在本期節目為大家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