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舞蹈風暴》彭昱暢以“演員”視角與舞者共情

2019-10-18 11:35: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頂級青年舞者競技秀《舞蹈風暴》第三期節目將於本週六晚22:00在湖南衛視播出,本期節目精彩程度再度升級!中國體育舞蹈國家隊隊員出擊衝刺拉丁舞首個四桿,神秘高手讓沈培藝稱“不能放過”,更有“舞蹈教科書”級別人物現身,舞者們不但能展現精彩的舞藝,也能以情動人:李子璇不顧反對毅然參賽,“謀女郎”胡婕展臺上台下強反差,引彭昱暢入戲共情,作為見證官甄選最後一戰,究竟哪些舞者將進入36強晉級榜?

  “國家隊”出擊衝刺四桿  “教科書”人物現身演劍舞

  雖然拉丁舞在舞臺上總是熱辣性感讓人挪不開眼,但前兩期出現的拉丁舞者都沒能斬獲四桿榮譽。這次,來自中國體育舞蹈國家隊的侯垚、莊婷以收放自如的表演衝刺四桿,讓沈培藝稱“這桿不推不行,根本控制不住”,而他們也在現場講述了更宏大的夢想:讓拉丁舞進入奧林匹克的賽場上,對夢想的篤定態度讓全場點讚。除了拉丁舞大神,本期節目中還有一位大魔王級別舞者李宇,他與劉迦師出同門,他的到來備受其他頂尖舞者的敬畏與期待,競演結束,沈培藝讚嘆他完全符合風暴見證官沈偉作品的男主角標準,並催促他現場拜師,叮囑沈偉“這麼好的人才別放過”。

  在對待高手上,風暴見證官們不吝讚賞,卻也更加嚴苛。作為中國古典舞教材示範的蘇海陸,在《舞蹈風暴》的舞臺上,他以劍起舞,盡顯少年英氣,引風暴見證官沈偉與之熱情探討舞蹈精髓。沈偉一直偏愛有中國韻味的古典舞,教科書級別的蘇海陸到底能不能達到沈偉心中對古典舞的極致要求引發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