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追兇十九年》曝新特輯 主創揭秘幕後故事

2019-10-18 11:28:1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日前,電影《追兇十九年》發佈“追趕時間的人”特輯。特輯從導演徐翔雲以及演員王瀧正、宋寧峰和黃璐的創作經歷出發,展現主創對影片類型的理解,以及角色的塑造。 

  據徐翔雲導演介紹,其在2016年就接觸過很多犯罪題材劇本,在蒐集資料和走訪、采風過程中他發現:“現實中的這些人更有意思。”他補充道:“很多警察看起來很威武,包括體格都很好,但是實際上跟他們接觸發現,他們也有脆弱的一面。”這樣的反差也給了導演不少的創作靈感,在抽絲剝繭中還原這一職業的真實面貌,讓傳統的警察犯罪類型展現全新現實主義。宋寧峰也在特輯中補充道:“導演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很堅決,很清晰。”

  特輯中,同樣擅長現實主義創作的監製張猛也現身,在片場給予影片鼎力支持。在電影裏均要上演時間跨度十九年表演的王瀧正和宋寧峰,以及女主角黃璐也分別就角色和對劇本的理解,暢談了一番。在王瀧正看來,出演過程中“難度比較大的就是追逐、打鬥。”但凡涉及警察在偵案過程中的追逐戲,一天跑個三萬多步是家常便飯。而在王瀧正看來,這種體驗方式就是“要求精益求精,這也是演員該做的。”

  有很多動作戲的宋寧峰,也在片場自稱“武行説我膽大”,更在試拍中受傷。如何演繹一個“沉著、執著的人”又要宣泄好角色的情緒,宋寧峰在拍攝初期便將自己代入角色,以完成最佳狀態。作為電影中非常出彩的女性角色,黃璐飾演的郭靜一角解讀空間極大。黃璐表示:“女主角應該有一個女性獨立意識的覺醒,不是在講每天就是想要寶寶,生活裏沒有別的東西。”而在她看來,“人性的探討都可以從這部片子裏得到答案。”

  電影《追兇十九年》由由張猛監製,徐翔雲執導,徐翔雲、劉雅編劇,王瀧正、宋寧峰領銜主演,黃璐特別出演,將於2019年11月22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