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聆聽當代女性的人生故事

2019-10-18 10:26:37|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編輯:劉欣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劇照

  由搜狐視頻出品的都市情感觀察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已經播出第三季,作家丁丁張在這一季裏繼續擔任觀察者,在閒暇的下班路上,陪伴女孩們回家,記錄她們的生活,聆聽她們的人生故事。

  百位女孩,百種故事。三季以來,《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記錄了多位女性的生活狀態和成長心路。演員余男,在“大女人”與“小女生”的狀態中切換自如;中國女子足球運動員趙麗娜工作之餘竟然是一位將“酷”貫徹到底的搖滾女孩;上海京劇院青年演員王維佳練習京劇10餘年,仍然堅持著內心那份炙熱……她們雖然身份不同,卻都將自己的人生活得精彩燦爛。

  節目中的訪談部分並未做過多設定,而是更多地聆聽和陪伴。觀察者丁丁張犀利與溫暖並存,以去主持化的談話方式,將女孩們的故事娓娓道來。《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並不刻意追求熱點人物,節目邀請多種身份的都市女性,通過鏡頭記錄她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探尋其成長蛻變之路,展現人生百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