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東遊》10月17日上線 打造東方神話故事

2019-10-18 09:22: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7日,電影《東遊》在北京舉辦了線下觀影會,出品人總製片人張余,出品人總製片沈帥、監製肖華、導演董偉、編劇葉蘅攜主演到場,與觀眾進行了深度交流。

  《東遊》取材自八仙之一的韓湘子與龍女的神話故事,講述了韓湘子在修煉得道的過程中,與龍女一道歷經磨難,斬妖除魔,一路向東的奇幻故事。

  本次觀影會上,出品人沈帥表示大家都對八仙的故事耳熟能詳,但市場上並未有很多作品,觀眾熟知又尚未被充分開發的題材正好是創作的絕佳材料。出品人總製片人張余坦言《東遊》是一部綜合考慮市場的優秀作品,“網絡電影的受眾以男性為主,但女性愛安利善分享的天性,使她們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話語權。考慮到這些因素,《東遊》在堅持東方神話的主題材上,增加了眾多的甜寵愛情的內容與細節“。

  影片中沙漠都是實景拍攝,拍攝情況十分辛苦, 劇組輾轉多地取景,奔波于戈壁荒漠之上,主演團隊和製作團隊在艱苦的環境與惡劣的天氣中歷經磨難,而後更是一路東行至東海之濱拍攝。製片人黃玉根表示沙漠戈壁在影片中的份量很重,“當然最後電影呈現出來的品質剛才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一切都值得”。

  導演董偉就創作想法的問題與觀眾進行了深度探討, 韓湘子與東海龍女的故事具有傳奇性且在大熒幕上一直未有精彩呈現。在演員的選擇上,董偉表示張遠親和力極佳,而且沒有偶像包袱,在影片中多場搞怪的戲中奉獻了精彩演繹,而與李沁謠結識則非常偶然,“無意中看到沁謠的作品,當即就覺的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小魚”。

  據悉,電影《東遊》10月17日獨家上線愛奇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