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合拍電影《訂親》定檔11月8日 呂克貝松出任監製

2019-10-18 11:10:4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國際著名導演呂克·貝松監製,喬偉出品並編劇,安建軍、楊惠龍執導的中法合拍片《訂親》,今日(10月18日)宣佈定檔11月8日,併發布了定檔概念海報與先導預告。這也是該影片的首次官方亮相,極具設計感的“剪紙”概念海報與浪漫唯美年代感十足的先導預告吊足了觀眾胃口,惹人期待。電影榮獲西班牙塞巴斯蒂安電影節推薦最佳劇情片、最佳中國影片獎項。

 

《訂親》海報

  據悉,影片講述了一位法國女記者斯諾在改革開放80年代初機緣巧合下來到中國,邂逅了農村小夥劉長根,兩人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斯諾用手中的相機記錄著跟隨長根的所見所聞,見證了那個年代中國年輕人戀愛與婚配糾葛的過程,並和長根留下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浪漫愛情故事。  

  電影《訂親》集結了中法強大的演員與製作陣容,監製呂克·貝松是中國影迷非常熟悉的老朋友,作為享譽全球的知名導演,他的《這個殺手不太冷》、《碧海藍天》和科幻動作電影《第五元素》等作品也讓他在中國收穫了超多擁簇。

  出品人兼編劇兼總策劃人喬偉,作為資深影視人,曾策劃創作電視劇《大學士蘇東坡》、電影《愛你,與你無關》、紀錄片《中國名剎》等知名影視作品。據喬偉透露,呂克·貝松此次不僅監製了本片,還提供了自己的莊園作為本片的法國拍攝地。

  影片由法國影星凡妮莎·吉德 、朱麗葉·貝松 、劉佩琦、何政軍、曹雨童、丁嘉麗、曹力等主演,其中朱麗葉·貝松更是呂克·貝松的女兒,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中國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