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安悅溪《不負時光》熱播 以現實“校對”聚焦文化話題

2019-10-18 17:29: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10月16日,劇集《不負時光》舉辦“愛校真校對大賽”活動。活動現場,到場觀眾嘗試進行試題糾錯。試題很簡單,但是一不小心就會出錯,校對不易。試題中也暗藏了不少小“心機”:無足之豸、耒陽、叆叇、屣履…… 每個詞語都蘊含了至少一個生僻字,讓觀眾在答題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了解更多漢語言文化。

  《不負時光》由傅東育執導,安悅溪、邢昭林、朱顏曼滋、程楓領銜主演,目前正在愛奇藝熱播中。該劇憑藉國內首部聚焦校對行業的現實題材,直切當下社會熱點問題,獲得稱讚。

  《不負時光》目前劇情已經播出過半,以周子墨(邢昭林飾)和夏凡(朱顏曼滋飾)異性好友合租這一存在的社會現象為點,巧妙地將李校、周子墨、夏凡、吳彧四個人交織在一起,並從愛情裏該不該有隱瞞、北漂合租等現實生活的多個維度,掀起了新一輪的話題討論。

  隨著李校、周子墨的情感發生變化,倆人在工作中的狀態也發生了變化。周子墨對於小莫拍攝主題中所謂借鑒不能茍同,認為是抄襲。李校得知後勸説周子墨繼續參加拍攝,在借鑒還是抄襲的問題上讓李校對兩人的感情不再像之前那麼自信,但從程安野和司徒嘉怡身上又看到了自己影子,和周子墨又重歸於好。劇情用積極向上的正能量獲得大眾層面的討論和共鳴,描繪了現代平凡的年輕人對於愛情和事業的美好願景。

  據悉,《不負時光》每週三至週六20點愛奇藝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