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域重生》曝人物特輯 “T-Bag”憶越獄天團

2019-10-18 12:19:39|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今日(10月18日),電影《越域重生》發佈“T-Bag”羅伯特·克耐普人物特輯,揭秘他在詮釋維克多這個角色時的心路歷程以及影片幕後的一些有趣故事。《越域重生》由經典美劇《越獄》導演鮑比·羅斯執導,林雨申、朱珠、羅伯特·帕特裏克、羅伯特·克耐普、喬迪·琳·歐基菲、洛克蒙·鄧巴、阿莫裏·諾拉斯等主演,將於11月1日在全國上映。

  導演鮑比·羅斯和T-bag羅伯特·克耐普  

  此次公佈的人物特輯中,羅伯特·克耐普向觀眾介紹了自己飾演的角色維克多。在克耐普眼裏,維克多是一個如教父般的人物:一方面他是一個從事罪惡勾當的毒梟,殺人不眨眼手裏沾滿鮮血,另一方面他卻又常帶著魯米風花雪月的詩集,溫文爾雅,神秘又危險,在幫助中國夫婦與同夥逃出的選擇間兩難。  

  而談及《越域》原班人馬再次同框,克耐普難掩激動:“這實在太瘋狂了!但我們也知道,我們都像變色龍一樣能適應很多角色,我們在演藝生涯中還會扮演很多角色,我們在影片中的角色跟在《越獄》中的角色非常的不一樣。”同時,克耐普還在特輯中提到拍攝現場的輕鬆的氛圍一度成為他的“甜蜜負擔”,以及跨國合作帶來的中西方文化的碰撞與交流完全是“讓我難忘的美好回憶”。

  羅伯特·克耐普和林雨申

  《越域重生》的故事集中發生在一棟森林別墅內,如同一場密室殺人遊戲。在有限的空間裏,利用合理的佈局和設計,既能輕鬆地戰勝對手,又保住自己的實力,還不想被對方的成員發現,的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然而,在邏輯合理,又考驗觀眾智商的燒腦劇情下,中國醫生林亮,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善良甚至有點懦弱的醫生與殺人不眨眼的匪徒行成了強烈對比,林雨申飾演的林亮在整個反擊的過程中面臨著自己被刺殺並可能隨機就會倒下的危險,又要強忍身體的疼痛,去巧妙的制服劫匪,高危!高壓!高智商的挑戰也增添了影片的可視性與衝擊力。

  據悉,《越域重生》將於11月1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