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趙今麥主演 《初戀那件小事》定檔10月23日

2019-10-18 11:44:22|來源:光明網|編輯:劉欣

  今日,由綦曉卉執導,賴冠霖、趙今麥、柴蔚、王潤澤、王博文、朱近桐、陳柯帆聯合主演,徐海喬、呂一友情出演的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正式宣佈定檔。10月23日起週一至週四晚22:00,該劇將準時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同步芒果TV全網首播。作為一部貫穿青春的校園成長劇,趙今麥飾演的“醜小鴨”夏淼淼遇上了“暖心學長”梁又年,因為一場神奇的相遇,兩人發生了一系列關於成長和蛻變的校園故事。而賴冠霖首部電視劇、趙今麥“扮醜逆襲”,再加上主演角色間豐富真摯的成長線,也讓該劇備受觀眾期待。

  趙今麥突破形象“扮醜”詮釋平凡女孩的不凡青春

  作為全劇的女主角,趙今麥飾演的夏淼淼隨著當海員的父親搬到海城,從默默無聞的“醜小鴨”一步步蛻變成優秀自信的服裝設計高材生,一路經歷著親情、友情和懵懂傾訴的交織影響,也高度還原了眾多青春期女孩的成長之路。提起趙今麥,大多數人對她的印象都是“大眼睛”、“有靈性”、“演技不錯”。然而在本劇中,為了充分詮釋平凡女孩的樸實面,趙今麥不僅皮膚黝黑、頭頂“羊毛卷”,還架著一副標誌性的酒瓶底眼鏡,完全一副“認真扮醜”的形象,足可見劇組和演員對角色的認真。而首次接觸熒屏的賴冠霖,則完全呼應“本色出演“,青春洋溢、眉眼之間盡顯少年氣息,與劇中梁又年乾淨溫暖的氣質如出一轍。演技少女+上進小生的新鮮組合,也讓該劇的青春氣息得到了充分釋放。

  隨著定檔海報和首支預告的曝光,觀眾也已提前鎖定“變美”後的夏淼淼。是什麼讓平凡女孩成功轉身,在逆襲中更演繹出不凡青春?著實令人期待。

  賴冠霖熒幕首秀造驚喜,暖心學長詮釋美好青春

  作為賴冠霖的熒屏首秀,《初戀那件小事》開播期就備受網友關注。首次拍戲並挑大梁出演男主角,賴冠霖的表現獲得了許多觀眾的期待和討論。劇中的梁又年溫柔、隱忍,沒有誇張的語言動作,很多時候都需要細節語言來傳達情愫。這對於缺乏電視劇出演經驗的賴冠霖來説,可是個不小的難題。對自己的熒幕首秀,賴冠霖也是頗為認真,除了努力上好表演課,更是沒少跟劇組小夥伴們交流探討,也讓幾個年輕演員的友誼從劇中走到了劇外。追蹤劇組主演們日常的“有愛互動”早已成為網友的日常。而隨著日前首支預告的曝光,不少觀眾也打消了對“新人演員”賴冠霖的顧慮,“一切都是最乾淨簡單的樣子,符合我對那段時光的所有念想。”而賴冠霖對於戲份的拿捏,將少年的小心思演繹的淋漓盡致,重現了真實的校園青澀。

  “青春是限時的共同成長,能遇到一起前行的夥伴是最幸運的事。”除了半糖微暖的主角關係,《初戀那件小事》以小景觀展現青春世界,劇中關於親情、友情、抉擇、成長、拼搏、蛻變等照進當下年輕人群現實的故事線也吸引了眾多網友的期待。10月23日22:00鎖定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和芒果TV,共候《初戀那件小事》青春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