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天火》定檔預告海報雙發 12月12日上映

2019-10-18 09:34: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7日晚,周傑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首場演出爆滿開唱。昆淩與電影《天火》的主創團隊,總出品人兼總製片人董文潔,主演紀淩塵現身支持,並在演唱會現場宣佈《天火》定檔12月12日,同時曝光了“絕境逢生”版定檔預告片和定檔海報。

  《天火》是華語銀幕首部火山題材視效冒險動作大片:一場突如其來的火山爆發,讓美麗的度假勝地天火島瞬間進入“逃生模式”,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生死危局,地質學家李文濤(王學圻飾)、其女李曉夢(昆淩飾)等人展開了一場分秒必爭、險象環生的自救與他救……從“絕境逢生”版預告可見,火山噴發的震撼奇觀、岩漿烈焰的驚魂連爆、命懸一線的瘋狂飆車、失重墜毀的半空纜車……一系列驚心動魄的“爆”效場面連番轟炸,讓人腎上腺素極速飆升。據悉,《天火》在拍攝期間使用了數百公斤炸藥和從世界各地採購而來的20余噸火山灰,全片特效更是務求真實、沉浸,讓觀眾有酣暢淋漓之感。

  作為中國電影重工業類型片的探路者,《天火》歷時五年籌備,拍攝及後期製作耗時兩年,總製片人董文潔與國際知名導演西蒙·韋斯特強強聯手,更力邀王學圻、昆淩、竇驍、英國演員詹森·艾薩克(Jason Isaacs)、新銳演員柏安、馬昕墨、紀淩塵等傾情加盟。總製片人董文潔表示,“《天火》不僅有高燃、酣爽、刺激的視效場面和動作戲,更注重中國式英雄的大愛、勇氣、力量、希望等豐富的情感表達。”

  據悉,電影《天火》將於12月12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