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轉起來》18日開播 阿牛楊鈺瑩驚喜現身引發回憶潮

2019-10-18 14:06:00|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羅志祥謝娜

  湖南衛視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將於今晚20:10準時開播。謝娜和羅志祥將作為“娜麼吉祥”組合獻出“出道”首秀,他們會擦出哪些火花呢?甜歌天后楊鈺瑩、國民歌手阿牛、“熱曲製造者”鳳凰傳奇三組實力唱將驚喜來襲,他們會演唱哪些經典歌曲?

  據悉,為了釋放“嗨式”能量,嗨唱歌手首先通過60秒的高潮演唱獲得站定C位的機會。這種開唱即高潮的設定,將以最快的速度將觀眾帶入“宅嗨”的KTV氛圍。而作為“宅嗨”的提倡者,《嗨唱轉起來》將喜迎首批沙發客,比如“行走的造梗機”大張偉以及林允、郭麒麟等嘉賓,他們將首先決定嗨唱歌手在60秒內能否從轉盤轉到中心位置。新生派代表和復古潮流都來了,螢幕前的你們還不趕緊看起來!

  鳳凰傳奇

  謝娜羅志祥“娜麼吉祥”組合今晚營業 楊鈺瑩、阿牛帶你重回“往日時光”

  全新創意組合“娜麼吉祥”正式出道營業啦,聽到這樣喜慶十足的組合名怎麼能不期待呢?在今晚播出的節目中“馬欄山坡姐”謝娜與“亞洲舞王”羅志祥化身嗨唱大玩家主持《嗨唱轉起來》!兩位主持人都曾公開表示過想要與對方合作,那麼在節目中他們究竟是“相愛相殺”還是“默契十足”?節目中兩人會有怎樣有趣的互動呢?

  大張偉郭麒麟

  值得期待的是,“行走的造梗機”大張偉和“熱曲製造者”鳳凰傳奇也將作為沙發客驚喜加盟。這一次,開口就有梗的大張偉不僅充分發揮了自己的“造梗”天性,而且會在節目中表明釋放壓力的生活態度,歡呼之餘不忘吐槽,盡情釋放所有情緒。

  阿牛

  《嗨唱轉起來》將召集各個領域的嗨唱歌手,演唱最有時代特色的經典歌曲。首期節目中,國民歌手阿牛“重回江湖”。作為一代人的青春回憶,曾經因《桃花朵朵開》等歌曲而紅遍大街小巷。阿牛歌聲一齣,瞬間引發現場觀眾的大合唱。甜歌天后楊鈺瑩也作為轉盤歌聲驚喜空降節目現場,用音樂重溫觀眾記憶中的美好時光。

  楊鈺瑩

  “星素”同臺再升級 原創音樂節目助嗨唱歌手綻放真自我

  作為一檔為全民解壓提供出口的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被賦予了更為溫暖的精神使命。節目除了將最具時代意義、最具國民度的經典歌曲重新進行詮釋之外,還對音樂愛好者的情懷故事、魅力歌聲、舞臺才藝進行挖掘。鼓勵每一個獨立個體跳脫煩惱桎梏,重新發現生活的美好與高光時刻。

  林允

  據節目製片人安德勝透露,《嗨唱轉起來》的節目形式與內容,也突破了以往音樂綜藝節目的局限。舞臺的燈光不再是樂壇唱將的專屬,而是從樂壇常青樹、流行歌手、平臺達人再到普通素人的全方位布控。

  斯外戈

  節目也拿出滿滿的誠意擁抱時下最熱門的新媒體短視頻潮流,每期節目組都會根據歌手的特色定制嗨唱曲目,在短短60秒內讓個人特色與音樂發揮到極致。創新與探索相結合,整檔節目不僅充滿了湖南衛視的歡樂元素,同時也開拓了全民解壓的新出口。

  這檔被稱為能治好“假期綜合症”的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今晚就將與觀眾見面,“爆笑擔當”的嗨唱大玩家和沙發客、驚喜不斷的嗨唱歌手,將上演怎樣的解壓派對?更多精彩請關注10月18日週五晚20:10湖南衛視《嗨唱轉起來》首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