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年代》匠心抒寫大國工業裏的熱血青春

2019-10-18 11:01:33|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首部以電力機車事業發展史為背景的電視劇《奔騰年代》于10月16日在北京舉辦開播發佈會,導演徐宗政,編劇王成剛,製片人邵成武,領銜主演佟大為、蔣欣,主演趙達、梁愛琪、徐小颯、李解、陳逸恒、柳小海、白冰等主創悉數到場。發佈會現場,主創們暢談創作感悟,分享拍攝趣事,氣氛熱烈融洽,亮點應接不暇。

  抒寫時代篇章誠摯獻禮70週年

  《奔騰年代》以“許國以夢,許愛以恒”為主題,第一次聚焦我國電力機車發展歷程,以史詩般的畫面再現了幾代機車人為實現強國夢不懈奮鬥的故事,生動展現了火車工業者匠心築夢,實現電力機車從引進、吸收到自主研發,並一躍成為行業領跑者的光輝歷程,彰顯了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

  劇中的角色眾多,他們雖然有著不同的經歷,但都將中國電力機車事業的騰飛作為終身的夢想。電力機車的發展歷程不僅展現了主人公們追求夢想的過程,也是新中國走向繁榮富強的過程,他們不畏艱難、勇於實踐的精神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逐夢者。

  談到為什麼會投資製作這部電視劇,紅珊瑚傳媒總裁聶珊女士用“情懷”“吸引”“信仰”三個關鍵詞進行了概括,她表示,“劇中人物對事業和家國的摯愛、對生活的熱愛,深深的吸引了我們,我們用一流的主創團隊,把這种家國情懷錶達出來,展現出人性之美、信仰之美、崇高之美。”威克傳媒副總裁王穎先生表示,《奔騰年代》不僅講述了個人的成長,反映了社會的進步,更展現了國家繁榮富強的歷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