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壯麗70年 時間都知道》 10月21日晚北京衛視首播

2019-10-21 14:56: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大型通俗理論電視節目《壯麗70年 時間都知道》將於10月21日21:20在北京衛視首播。

  《壯麗70年 時間都知道》共有六集,主題分別為《中國經濟之謎》、《中國式民主之路》、《中國文化何以自信》、《遇見一個更好的中國》、《美麗中國在行動》、《踏平坎坷成大道》,將從經濟、民主、文化、民生、生態和中國道路六個不同維度,展現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輝煌巨變。

  在六集節目中,譚江海、孫揚、李宗銘三位“時光尋訪人”將分別帶領觀眾前往廣東港珠澳大橋,西藏自治區山南市、雲南貢山縣獨龍江鄉、浙江義烏、吉林長春等地。從這些地方中獨特的事物、人物、事件出發,以小窺大,將新中國成立70年來所描繪的這幅波瀾壯闊的變革畫卷鋪陳開來。

  在21日晚即將播出的第一集節目《中國經濟之謎》中,主持人譚江海將與港珠澳大橋管理局總工程師蘇權科面對面交流,揭開港珠澳大橋背後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並回顧新中國成立70年來,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工業和製造業上取得的種種成就。第二集節目《中國式民主之路》將帶領觀眾回顧70年來波瀾壯闊的中國民主建設歷程。

  據悉,大型通俗理論電視節目《壯麗70年 時間都知道》將於10月21日21:20在北京衛視兩集連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