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達人秀》溫暖收官!無人機表演榮膺年度達人

2019-10-21 14:52: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10月20 日,東方衛視第六季《中國達人秀》溫暖收官!十二期的激烈比拼後,楊冪的黃金按鈕選手石哲元最終榮膺年度達人的桂冠。而第六季《中國達人秀》也達成了全季同時段平均收視第一的收視成就。

  石哲元華家班再出驚艷作品,一分之差上演懸念迭起

  在年度達人盛典的舞臺上,石哲元、張駿煌、周蕾、胡凱倫、龐逍、華家班、江聯營、曾慧蘭8組達人都展現了突破自我的表演,誰將獲得年度達人的稱號,也成為本期節目最令人期待的懸念。

  曾上演過兩場震撼無人機表演的石哲元,在年度盛典再度升級。這次他將表演場地設在了3000多公里外的敦煌沙漠,第一次採用無人機和沙丘投影、琵琶古韻、打鐵花等藝術相結合的方式呈現豐富立體的無人機表演。

  2000多架無人機在敦煌上空上演神話與現實的震撼呼應。從指南車到北斗衛星定位系統,從大禹治水到三峽工程,從精衛填海到港珠澳大橋,從倉頡造字到5G時代,無人機演繹了中國上下五千年不斷拼搏、勇於超越的宏偉征程,恢弘而震撼。

  而華家班作為國內飛車特技的表演者,也帶來了一段全新升級的戶外表演。除了漂移、跳車等高難度表演之外。曾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鑽火圈”表演再度出現。比賽前,沈騰甚至直言非常擔心他們的演出,因為一秒鐘的延遲都會帶來致命的危險。這次他們將帶來人車連跳火圈兩次的表演,火圈總數量也從之前的6個升為25個,華家班再一次成功完成了這一極限挑戰

  在120位媒體和觀眾評審和4位夢想觀察員的投票後,石哲元和華家班進入到了最後的角逐階段。最終,石哲元以136票險勝135票的華家班,成為當受矚目的年度達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