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X with ScreenX雙重特效升級觀影體驗

2019-10-21 15:03: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全球領先的新一代影院技術公司CJ 4DPLEX在10月為廣大影迷們帶來兩部好萊塢大片!不斷追求技術革新的李安導演的《雙子殺手》,以及“女神”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2》在全國4DX、ScreenX、4DX with ScreenX融合廳上映!三種影廳以先進的理念及獨一無二的特效,讓觀眾在影廳內得到比普通影廳更加生動、身臨其境的觀影體驗。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跳出固有思維嘗試新鮮影廳産品,新潮的特效廳或將成為未來觀影主流形式。

  全球領先的影廳技術公司CJ 4DPLEX一直致力於用先進的科技技術,為觀眾帶去更加身臨其境、趣味鮮活的觀影體驗。10月兩部好萊塢大片《雙子殺手》《沉睡魔咒》同時選擇CJ 4DPLEX公司的三種制式製作影片,不僅是對於前沿技術的認可,更是體現對特效廳市場的信心。

  超前領先的特效廳4DX with ScreenX融合廳在2017年正式推出,品牌本身過硬的技術和大眾良好的口碑使得融合廳在歐亞兩洲蓬勃發展,在上一季度中中國和日本分別增開影廳,目前全球影廳總數達到了19家。

  4DX with ScreenX融合廳的創建可以説為觀眾打開“新世界的大門”,該特效廳將4DX影廳中的動感、環境特效和ScreenX270度三面屏技術相結合,使得觀眾進一個影廳便能感受雙重特效!當影片在呈現動作、環境等大場面時,4DX with ScreenX融合廳會通過技術編碼為觀眾創造了一個絕佳的觀影氛圍。兩種影廳特效的結合覆蓋視覺、聽覺、觸覺、嗅覺,令人驚艷的體驗,讓觀眾認識到“原來電影還可以這樣看”。

  業內人士也承認特效廳“未來可期”,4DX with ScreenX融合廳曾榮獲2018年愛迪生獎、2018年美國東部電影展“年度創新者”大獎、2019Fast Company雜誌最具創新力公司、2019年度金瑞獎創新影院技術大獎等國內外多個大獎,收穫業內高度評價。新銳導演王羽成表示“這種感覺很像我當時去迪士尼樂園坐纜車看3D投影,完全沉浸在影像和故事中。電影技術的發展已經100多年,除了拍攝技術上的革新,觀影的體驗也一直在變化,而且始終會是朝著更豐富、新穎的觀影體驗去發展。”

  目前《雙子殺手》《沉睡魔咒2》正在4DX、ScreenX、4DX with ScreenX融合廳熱映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